尋找

追星在很多人眼裡,是一件幼稚非常的事,但我對此卻趣味盎然,總覺得找到一個值得自己去喜歡的明星,是一件值得珍惜一輩子的事情。2004年四月,我找到我最喜歡,也最值得支持的男藝人,那就是──F4!仔仔!從那時起,我不再自封為“追星族”,因為我不再逢星必追,我只追F4,只追仔仔而已!F4至今為止,是我喜歡得最長時間的藝人,我知道喜歡兩年多的時間不算有多長,因為還有很多時間,仔會與喜歡仔的仔迷們一起成長!這當中,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因為F4,讓我體會到當粉絲的樂趣與幸福,也因為這樣,很想找一個值得讓自己去支持的女藝人,可是要找一個“值得”自己去付出的藝人,談何容易?很多藝人,往往把喜愛自己的支持者,視作白痴,稍有不慎,便可能愛上不該愛的人,所以,我是不可能憑第一感覺,就把自己的“終身”作為賭注的(雖說這樣子形容有點嚴重,呵呵!)不過因為自己也深知娛樂圈裡的狀況,所以我經常跟姐姐說“我是不可能會喜歡哪位女藝人,喜歡到可以付出一切的!”我姐斬釘截鐵的和我說:“一定會有一個的,只是還沒出現而已!”是嗎?是真的還沒出現嗎?那麼,這個讓我覺得,願意為她付出的人,到底是何許人物?到底她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我一直在等待,尋尋覓覓,終於──我找到了我命中的天使──林依晨!

遇見

認識依晨,是在仔仔<Make a wish>的MV中,當時只覺得這個女孩很可愛,後來通過各種雜誌報導與新聞,了解到這個女孩子有一個並不起眼的名字──林依晨,她號稱為台灣偶像女藝人中最會演戲的,不但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第一,甚至還於2004年憑著<飛躍情海>中自然不著痕跡的演出,入圍了該年度最佳女主角提名,成為了第一個最年輕獲得該提名的女演員……我對依晨的認識就是這麼多,在當時我心目中,雖覺得很詫異,這女的演技真有這麼好?不過對她絲毫沒興趣,所以也就沒再深入的去了解她。然而,命運,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對於上帝所安排好的,我們無從抗拒,唯有乖乖順服。

喜歡依晨,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也許人生中,就是由許多偶然凝聚而成的,往往一個“偶然”,就足以改變一生。2005年底,因為看了<惡魔在身邊>,瘋狂的迷戀上小美,因為如此而下了很多有關他的綜藝節目,其中一期就是依晨與小美一起上的康熙來了,因為這一期,讓我對依晨有了基本的了解,對她的印象也稍有改變。

(以下特別選了幾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節目以及電視劇來說下我的想法,以及對依晨如何從:不注意-->有好感-->欣賞-->喜歡-->成為晨迷的過程)

康熙來了──敏感卻堅強的依晨

坦白說,依晨上的這期節目並不特別搶風頭,或許可以說,她從來沒有任何一期節目是搶風頭的。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面對伶牙利齒的小S與老神在在的康永,她表現得不卑不亢,落落大方,自然的應對方式,真誠的眼眸,偶爾流露出不做作的可愛,笑起來會眯成一條線的可愛眼睛……我對她的好感度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加深。節目快結束時,她談起身在演藝圈中的無奈:“有時候自己很重視的一些事情,卻被人當為茶餘飯後的話題,覺得很侮辱。”在這一段短短的心靈訪談當中,我似乎看到了這個小小女孩的內心世界,小小的一個肩膀,可是要承受的卻是這麼這麼的多。她──是敏感的,在小心翼翼的維護著自己在演藝圈中隨時可能迷失掉的單純、天真、與真誠的心靈。康永哥的一段話也讓我印象深刻:“有些人來找我們拍戲、廣告代言什麼的,付出了很大一筆錢,其實我們的演出是不值得他們付出這麼多錢的,其實他們是把我們的隱私也買了,當你真的收了這樣一筆錢時,就代表你已經把你的隱私出賣了,以後的生活,直到老直到死,都會被拿來報導。所以有人說當了演員後沒有自己的隱私生活,我心裡就會想:你不是已經把你的隱私賣了嗎?哪還有什麼隱私呢?”這一段話,真正道出了演員的悲哀與無奈。我相信,依晨也深知娛樂圈的遊戲規則,所以,祝福她一路走好吧!我相信堅強如她,一定可以在未來的路上,走得更好!

懇丁真心話大冒險──好強卻可愛依然的依晨

又是一期小美跟她一起上的節目!我想,上帝安排我喜歡小美,是有原因的吧!要不是因為小美,我就不可能見到這麼多不同感覺、不同形象的依晨,我也就沒辦法越來越深入的了解這個女孩的內心世界。

這一期的真心話大冒險,說真的,與上次上康熙來了時安靜的依晨迴然不同,這次的她,玩得好瘋,好high!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放得開的依晨!不管是玩真心話時的坦白,還是玩大冒險時的調皮,都那麼和諧的反映出依晨的狡黠與靈敏。

玩旋轉木馬時,那種不服輸的個性,為她贏得了一眾男孩子的鼓掌聲。確實,作為女子的我也深深佩服,那種遊戲,說真的真不適合女孩子玩,連小美都打賭說依晨鐵定不會撐得下去,我一度也以為依晨可能會放棄,但,玩遊戲時的那瞬間,她似乎融入了男孩子的氛圍,自己也變得男孩子氣了起來。

到了懇丁沙灘,她再度發揮了不服輸的個性,被木頭(抱歉!忘了木頭叫什麼名字了)背著的她,完全沒有顧及到女藝人該顧及的形象,不斷的大踢大叫著,與小美進行了一場海中搏鬥,終於把小美與智煒踢得跌倒,她發出毫不做作的勝利笑聲,很清脆,很活潑。

後來在某期的節目當中,她也說過她的個性很好勝,在這一期的懇丁節目中,我總算真正見識到了。第一次在一個女藝人身上,看到了如此強烈的生命力,我喜歡她的好勝,喜歡她的不服輸,如此有個性的女藝人,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一期的節目,讓我對依晨更另眼相看,我承認她是很可愛的,只是在當時,我依然還是沒有因為這樣而成為晨迷。

愛情合約──矛盾野蠻卻讓人心疼的小風

小風這個角色真的很悲哀,她的肩膀上,背負著一個看得見的傷疤,心靈上,卻烙上了一個永不可能癒合的傷口。無法為這女孩著墨太多,因為她是矛盾的,身上,有著太多的色彩,明亮的、鮮艷的、黑暗的……什麼時候的小風是最幸福的?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竟然找不到答案……因為小風──從來沒有真正的擁有過幸福!這樣的人生,很悲哀,不是嗎?

幸運之神似乎從未眷顧過小風,從她來到這個世界開始,她的一生似乎就註定了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小時候,因父母的爭吵使她遭到池魚之殃,從此以後,渴望被愛的心靈,就被這樣一個小小的傷疤給封閉住了。她不願去除傷疤,甘願帶著它,只因這個傷疤,是僅存可以維持住父母名存實亡的婚姻關係── 一個完整的家庭,這是她從小到大,簡單卻對她而言是如此奢侈的願望。

Ken的出現,意味著命運對她似乎未有終止的捉弄。百貨公司門口的系鞋帶、水中之吻、生日時的煙火、火車站第一次的牽手、遊樂園的狂歡……Ken讓小風第一次嚐到被愛的感覺。只是,人生似乎就是一場惡作劇,尤其對小風而言,只是一場充滿諷刺意味的無聊遊戲而已……她的父母經過長期抗戰,終於離婚了,她的姐姐幾經深思熟慮,終於離家出國了……小風原本如此簡單的一個願望,此時卻變得如此殘缺不堪。她帶著滿身心的傷痕累累,終於決定要接受Ken的愛情,但是,愛情合約出現了,那麼諷刺、那麼殘酷、那麼可惡、那麼顯眼的出現在小風面前,於是,讓她原本準備要敞開的心靈再一次緊緊的封閉住,甚至,她比以前更尖銳、更野蠻……只因,傷得太深,她早已不知該如何修補早已遍佈傷痕的傷口,她早已不知該如此自處,她早已不知該如此愛人以及享受被愛。

為何命運的捉弄永無終止之日?木頭的欺騙,讓小風僅存的信念也瞬間崩潰……那些自以為最真誠的交流、那些自以為最善良的文字……原來,虛浮得如不曾存在於這世界般,小風──她自以為所得到的一切,其實只是一場虛偽的惡作劇,她──從沒有擁有過一絲絲的快樂與幸福。她,其實一無所有。

<愛情合約>是我看依晨的第一部戲,深沉得讓人感到窒息,哀傷得讓人忍不住落淚哀嘆。從沒有一部偶像劇,如此赤裸裸的把憂鬱呈現在觀眾眼前,從沒有一部偶像劇,讓觀眾經歷了如此多的生離死別,先是Ken媽媽的死、小白的死,然後是小風與Ken的結局……很真實,很殘忍。Ken與小風的愛情,不唯美、不浪漫,但卻扣人心弦、震撼人心。

<愛情合約>真的是把依晨的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這種表演,不只是流於表面,而是讓看過的人,永遠不可能忘記的經典。因為這部戲,我徹底認同了依晨的演技(盡管我還是沒有因此而成為晨迷),這種水平,是現今其他台灣女演員望塵莫及的。難怪她被喻為“戲劇小天後”。

綜藝大哥大──丞琳的虛浮以及依晨的內歛

這一期的綜藝大哥大來賓是元暢、依晨、丞琳以及有倫等人。當時剛看完<惡魔在身邊>,對丞琳感覺很好,下這一期節目來看,是為了丞琳也是為了依晨。當時在兩人當中,我不知道我到底比較喜歡誰,依晨與丞琳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子,前者充滿靈性,不出彩不多話,卻渾身上下總是自然的散發出一股內歛的氣質;後者活潑可愛,很能搶風頭,說話吱吱喳喳的,很能帶動氣氛……在我眼中,她們倆各有各的優點與特質,很難作抉擇。但是,這一期的綜藝節目,卻讓我輕而易舉的,從二人之中作了選擇。也或許可以說,作抉擇一點都不難,當到了最後關頭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真正在乎、真正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當我看著她們倆一起坐在那裡時,當我看著她們倆一起試吃牛肉麵時,當我看著她們倆一起比賽演技時……我發現自己原來自始至終都是在注意著依晨的一舉一動,那一刻,我終於在心目中找到了確切的答案──我,原來比較喜歡依晨!

丞琳,怎麼說呢?不是有意說她什麼壞話(要是這裡有喜歡丞琳的朋友,對不起了!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而已!),但因為看過這一期的節目,讓我之前對她保存的好感度完全消失不見,雖然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但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早就跟當初的她有出入了。當她置身於舞台中間,唱起一首不知何名的日文歌時,我不否認,她唱得很好。我想,她也很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唱完後,菲哥不斷的誇獎讚美她,她不斷的很開心的說著謝謝,但我卻在她的表情中,看到了一種很享受的感覺,她享受著的不是她音樂帶來的溫暖,而是別人的掌聲,那一刻,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在掌聲中迷失了自己。尤記得當初她演的<流星花園>中的小優,清純又可愛,這一個討喜的角色,為她贏得了很多鼓勵與掌聲,可惜,這份昔日的純樸,在現今的丞琳身上,早就消失不見了!

而這一期的依晨,出鏡率不多,話也很少,主要只是與元暢一起來宣傳<惡作劇之吻>罷了。菲哥說自己會看<惡作劇>的理由我很認同:“這個世界本來就已經很黑暗了,當然要選擇乾淨的東西看。”是的,乾淨的東西一直是世人所響往的,菲哥的話很對,所以,不管男女老少,均愛上了以下這部劇──

惡作劇之吻──笨蛋迷糊卻堅毅可愛的湘琴

<惡作劇之吻>,一段平凡的隔壁小江家的故事,卻在台灣電視台中,掀起收視狂潮,遙遙領先其他偶像劇,紅至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為何會有如此現象呢?

首先,當然導演以及工作人員功不可沒,他們的用心,在惡作劇中每一段微小的細節中都可看得清清楚楚。但是,必須說,<惡作劇>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導演啟用了戲劇小天後林依晨──演活了劇中笨蛋迷糊卻堅毅可愛的湘琴。當初導演公佈人選的時候,很多質疑的聲音,此起彼落,說依晨不漂亮,不能演琴子,尤其在很多暢迷心目中,Ella才是與小綜搭配的最佳人選,但是因為導演的堅持以及依晨的努力,播出後,依晨的表現得到一致肯定,證明瞿導的抉擇是正確的──依晨,是飾演湘琴的不二人選!

湘琴這個角色其實一點都不好把握,演得過火,就變成一個只會耍花痴的白痴,就如日版<一吻定情>中的琴子一樣,演得不到火,湘琴一樣會惹人厭。但是,依晨在所有觀眾面前呈現出了一個只專屬於依晨,獨一無二的湘琴,時而花痴,時而笨拙,讓人沒辦法生氣,卻反而感覺越來越可愛,讓來越讓人不得不愛。

<惡作劇之吻>,讓我真正成為了晨迷,之前的我,只是欣賞臣服於她的演技與為人,但一直沒有想過,我應該要成為晨迷,應該要為她付出什麼。直到<惡作劇>,我真的完完全全被湘琴的傻氣吸引,以及真誠、超強的生命力給打動,陪著湘琴,在與直樹一次又一次的惡作劇中,一起大笑,一起大哭。因為惡作劇,我想告訴全世界──我是晨迷!

康熙來了──丞琳的裝可愛以及依晨的毫不做作

上次的綜藝大哥大,我提及了我對丞琳的感覺,已經從“喜歡”降為“不喜歡”,但是,這期的康熙來了,卻讓我從“不喜歡”升級為“討厭”。

這次的康熙來了,依晨的鏡頭少之又少,被小S調侃:“妳才24歲耶!怎麼這麼老成啊?”而丞琳在整個節目時間當中,都很興致高昂的說了很多很多事情,不停的說著,不停的說著──於是,忽然間,腦海中立刻湧進一個形容詞:“聒噪!”哦!聒噪的女生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為什麼會這麼討厭丞琳?真的不是刻意針對她,只是,她會被這麼多人討厭不是沒有理由的,而這一切,都只能說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而小S居然還要她教依晨裝可愛?看著她用那張早已不再清純的臉孔,發出嬌滴滴的聲音:“口愛!”我暈!其實丞琳本來長得就很可愛,一張娃娃臉,根本不需再刻意裝什麼可愛,偏偏她很喜歡,過度的裝出來就不再是可愛,而是可惡、噁心了!依晨真的是不懂裝可愛為何物,照著丞琳所說的:“口愛!”自然流露出來的,卻是那麼的可愛,讓人看了那麼的窩心。

依晨的落落大方,充滿內涵的言談舉止與丞琳形成了強大的對比。也許她不出彩,不搶風頭,就像小S說的,很老成,腦袋裡裝滿40多歲的人的思想,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依晨!相信看過那一期的康熙來了,都會對依晨留下深刻印象。我也因為這一期的節目,對依晨更另眼相看,更加堅信自己的選擇,依晨,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說的關於丞琳的話,如有不認同者,請多包涵!因我只是說出我的個人想看,並不代表什麼)

天外飛仙──精靈機智的七仙女小七

我一直覺得有三部戲最能體現依晨的演技,一是<愛情合約>,二是<惡作劇之吻>,三就是<天外飛仙>了!<惡作劇>中,依晨把湘琴的迷糊形象刻劃得栩栩如生,但是小七與湘琴卻是迴然不同的兩個人物,小七聰明、機智、精靈、反應敏銳……依晨演來卻還是得心應手!雖然依晨演此劇時略嫌胖了一點,但不可否認,天外中的依晨,真不是普通的、可以形容得了的可愛!

<天外>是依晨第一部內地片子,也是第一部古裝戲,記得當初依晨接了這片子,遠赴內地到達片場的時候,導演看到依晨時曾向製作人大發脾氣:“小七是仙女,你確定你找對人了嗎?”只是短短兩天的工作時間,她的演技震驚四座,讓所有演員均佩服不已,甚至當初質疑她能力的導演,印象也全然改觀。依晨,總是平和踏實的,一步一腳印來向觀眾證明她的努力,不張揚、不解釋,只要你用心看過她的表演,就會肯定她。

<天外>中有一場戲不得不提,依晨演得格外的好(不止依晨,胡歌也一樣)。

18集中一場小七與地瓜離別的戲,被兩人刻劃得入木三分。從開始兩人的依依不捨,到小七不得不無奈的降服,跟隨著土地公公等人坐上馬車。地瓜一次又一次的窮追不捨,直到土地公公對小七說,如果要救他,眼睛只有放空感情,說出最殘忍的話,讓他死心。我從來不知道,“眼睛放空感情”是怎麼一回事的,眼睛是心靈之窗,如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依晨她讓我看到了,看到一個令人心寒的眼神,從眼睛裡,我看不出任何東西,看不到平時屬於小七的調皮與任性。“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妳再說一次!妳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地瓜,在面對二郎神的杖擊之下,他沒有想過退縮,因為他知道,只要有小七在身邊,他無懼任何事情,為了小七,他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小七居然吐出了這樣一句話?他承受不了,他承受不了小七的不愛,小七的欺騙,因為這樣一句話,他──被擊敗了!他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他的思緒渙散了!因為小七一句話,他──倒下了!

這十幾分鍾的一幕戲,堪稱為<天外>中的經典,我在電腦前,哭得毫無形象。依晨與胡歌,不得不承認,演得真好!

快樂獅子會──真誠充滿靈性的依晨

快樂獅子會是台灣一個非常成功的綜藝節目,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你喜愛的偶像,這個節目絕對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通過這一期的獅子會,我對依晨的了解更全面、也更透徹。

六月眼中的依晨,是個很大膽的女生。
楊謹華形容依晨時說,牙膏廣告應該找她拍。
梁又琳談起依晨時說,她是個曾經害我們沒辦法連戲的人。
張睿家說:她一NG的話,就有人倒楣了。
莎莎公主眼中的依晨,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她的同學林詩韻說:她是個很悶騷的女孩。
她的韓語系同學說:我懷疑她有分身。

這麼多人談起依晨,每個人的說法、看法都不同……那麼,妳眼中的依晨,又是怎麼樣一個人呢?

我眼中的依晨,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子,雖然頭上頂著明星的光環,她絕對有自豪、驕傲的資格,可是我看到的依晨,卻像個鄰家女孩般,與同學打成一片,從不因自己是藝人身份而擺架子,總是孜孜不倦的認真、努力學習,憑著自身堅持不懈的努力,獲得身邊所有人的肯定與支持。同學們談到她時,眼中充滿崇拜;老師談到她時,眼中充滿讚賞、激勵;媽媽談到她時,眼中閃爍著驕傲、自豪;初戀男友談到她時,眼中有著欣賞的神情……
她,是如此感性的一個人;我從沒見過像她這麼感性的藝人,如此小心翼翼的珍惜著身邊的一切。某期的“桃色蛋白質”中,再度請來了依晨這位初戀男友,他帶來了她在很久之前送給他的卡片,當侯主播緩緩唸出卡片內容時,我再次被依晨的可愛、真誠打動了。其實,卡片內容並沒什麼特別之處,也沒有任何值得深思的字句,簡簡單單,清清爽爽,然而字裡行間,卻流露著一種簡單的真誠與毫不做作的可愛。不難發現,依晨平時是個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感情的人。

Happy Sunday中,讓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依晨。在經歷了長時間的洗禮之後,她再度重逢初戀男友時的喜悅與激動,在我看來,卻是那麼的心疼。可能是因為看到依晨小心翼翼卻難掩激動與渴望的神情,身為一個萬人矚目的明星,竟不敢與一個曾經最親近但如今已分開的戀人面對面,讓我覺得,她真的真的很重視眼前這個男人。

她的初戀男友說,她的變化不大。

是的,這就是依晨,歷經演藝圈千變萬化、日新月異的是非之地,早就適應娛樂圈的生存方式與法則,她卻仍然可以保持著那顆珍貴的、鮮少人擁有的赤子之心,那顆真誠的、高貴的、不變的心靈。別人說,我們三年才可以學到的東西,在演藝圈中,只須一年就已可全部學會。然而,我卻想說,依晨可愛的人格魅力,卻是十年如一日(當然她進演藝因的日子還不到十年),她還是她,還是當初我們喜歡的林依晨;還是媽媽、弟弟、表姐表妹、老師……眼中,值得驕傲、自豪的鄰家女生!

娛樂百分百──心思細膩、體貼的依晨

這一期的娛百,請了三位喜歡依晨的男粉絲來到現場。如果說,他們所表現出的熱情讓依晨很感動的話,我想說,我更被依晨的善體人意感動得一塌糊塗。

第一位:許致鈞
第二位:鄒少棋
第三位:李大偉

論了解程度,確實第三位是最了解依晨的,也難怪第一次的決賽,依晨選擇了他。

第二輪決賽,依晨被第一位唱的Rap征服了,這次,她選擇了他。

第三輪,最後一關的決賽,到底最後勝出者會是誰呢?這三位參賽者,各有各的才華、各有各的特點,也很能逗依晨開心,到底誰才能虜獲芳心呢?眼看結果就快呼之欲出了……

我本來以為依晨會選第一或第三位,畢竟如此健碩的肌肉男,我感覺並不是依晨所喜歡的類型。可是,經過一番他們三位對依晨的真心話大告白後,意想不到,結果竟出乎小S與小豬意料之外,我想,這樣的結果,不止小S與依晨,幾乎是所有觀眾與晨迷,都沒有想到過吧!就連那位最後勝出者,亦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是的,依晨,竟然選擇了他──第二位──鄒少棋。

小S和小豬均覺不可思弄,頻頻問她怎麼會選擇這位?依晨平靜的說著:因為最後他真心話大告白的時候,我看到了……就是──很動人的那種感覺。換言之,依晨被他感動了。

聽依晨說到這裡,看著整個比賽的過程,忽然間,就這樣子被依晨感動了。

她──這個女孩,有著顆敏感的心,有著顆體貼的心,她,是善解人意的,我相信,她了解的,她了解晨迷對她的這種複雜的感情,盡管她曾被這三位弄得有時候哭笑不得,可是,她是真心的,用一顆很真很真的心去面對他們。面對這三位熱情賣力的演出,她都給他們有成功的機會。

他們三人,我相信經過這一天之後,他們會更喜歡依晨,誰是最後勝出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依晨與他們的心靈曾經如此的靠近。她,了解他們,理解他們,我想,這是作為一個粉絲,最幸福的時刻了。

依晨,謝謝妳!作為晨迷,妳,讓我感到驕傲!

確定

好久之前就想寫這樣一篇文,因為想把對依晨的感想全部記載下來,這女孩,讓人產生太多想法了!今天,終於寫完了!

從尋找到遇見,從遇見到欣賞,從欣賞到喜歡,再到支持,這個過程真的很漫長,而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過,堅持到最後,終於找到了沿途中最美麗的風景;終於找到了這個值得我用一輩子去喜歡、去支持的人!

依晨──就是這樣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無法不喜歡無法不愛的女生,盡管她仍然有缺點,但我就是喜歡她,喜歡這個雖有缺點,但卻總是努力使自己達至完美分數的女孩!

也許,她不是最漂亮的,很多人說她胖,身材很爛,長相普通……這些我都承認,但是,在我心目中,她永遠是最棒、最可愛的,她勝於那些長得漂亮、身材既好又高佻的美女,因為,她的內在美,早就把她襯托為最美麗的人,外在的條件,依晨不具備,但內涵、學識、修養……依晨皆有。

林依晨,她──可愛卻不做作、成熟卻不世故、善良卻不虛偽、天真卻不幼稚……僅以此文,獻給我心中最美麗的天使──林依晨!

有人說過:天使是魔鬼的化身,因為魔鬼是美麗的,我們看不清楚,才誤認為那是天使。可是,我卻想說:她,是帶來歡笑的天使,她,是替人著想的天使,她,是善良美好的天使,她,不是魔鬼化身的天使,她,是真真正正的天使,她──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