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綸,一個矛盾的人物,在他的留言中,我看到了他對這世界與自我存在的迷茫,在百分百籃球社上,他靜靜坐著不說話的時候,竟讓我覺得──他好像類。

可是,某些時候,他卻又是可以如此活潑、如此孩子氣、如此可愛的,在一次又一次的節目專訪、爆料遊戲、活動中……我發現,我愛上了他那孩子氣、可愛的笑容。

他的歌聲,被飛輪海眾多粉絲公認為最好聽的。是的,我想,從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一個人流浪》這首歌開始,我就沒有忘記過這個聲音;他是繼仔仔之後,第二個用聲音征服我的人。他的聲音,那麼乾淨、那麼深情…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唱出了屬於《一個人流浪》這首歌的感覺,那種空虛、那種孤獨、那種寂寞……要不然,我相信我也不會一直對這首歌耿耿於懷,也不會一直在腦海中記住“飛輪海”這個也許並不起眼也不特別的名字……

不知道、也不確定會喜歡亞綸多久,可是,我知道,我會一直記住這個歌聲,這個能如此感動我、讓我震撼的歌聲……

飛輪海的新專輯已發行,他們四枚都是努力了好久的人,衷心希望他們專輯能大賣,超越與周董那僅有1%的距離,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飛輪海,希望你們能越飛越高,衝出台灣!


這篇心情雜記,是有感而發的,寫完後自己也覺得超爛……

不過還是想記錄下這一切,至少,當某一天,我不再喜歡飛輪海的時候,我還會記得,曾經,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很喜歡很喜歡亞綸……

──Rachel 2006/09/26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