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第一眼看到吳尊,給我的感覺就是:他──長得太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不過,最初在《東方》中看到他演亮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他,總覺得雖然他外型與氣質上跟亮非常接近,但卻演不出屬於漫畫中亮的那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後來,在看過他上的《東方茱麗葉》粉絲同樂會後,我對他不再有討厭的感覺。一個從汶萊來,只身到台灣來闖天下的男生,不容易,尤其是以一個新人的姿態,演出一個跟自己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我了解其背後所承受的壓力。從那時起,雖然我知道他不會看到,但偶爾也會在留言板上留下鼓勵、加油的字樣,只因為我相信,新人最需要的,就是觀眾的掌聲與肯定了。

辰亦儒──亦儒不是那種長得讓人一看就感覺特別亮眼的男生。剛開始,我覺得他是飛輪海中最不起眼的,可是,後來慢慢深入了解之後,我覺得在外型上他雖不亮眼,但卻渾身散發出一股優雅的氣質,他是四人當中學歷最高、口才最好的(畢業於建中,據說這是一所很有名氣的學校)。他愛講冷笑話,雖然也許有時候就像小豬說的:並不好笑,但看著他一臉認真在講的時候,卻不免覺得很可愛。

汪東城──因為《惡作劇之吻》中痴情阿金一角,可以說在開始時大東是四人中最為觀眾所熟悉的。我對他的感覺也真的不錯,因為阿金的確深深感動了我,甚至乎還曾經兩次為他的痴情所掉淚。不得不說,大東所詮釋的阿金真的很成功,他的面部表情細膩得讓人覺得彷彿阿金是真的活在這世界上,尤其是最後幾集的表現。現實生活中,他也是個痴情男,被傷害過很多,卻仍舊保持真誠。每一段感情中,他都付出了全部,雖然最終沒有什麼結果,他卻依然把那女孩記在了他的心裡。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談起戀情幾乎一度紅了眼眶的他,讓我猶如看到了《惡作劇》中痴情的阿金。他是個好男人,我衷心希望他會遇上一個懂得珍惜他所給予的愛情的女孩。

炎亞綸──終於提到我的最愛亞綸了。不知道可以為他著墨多少,因為我感覺他是四人中最難讓人看透的一個,直到現在我仍是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一個什麼個性的人。從他寫的簡短的散文看來,他的心思很細膩,觀察很入微,但卻也呈現出他個性中充滿矛盾的一面。大東曾說過他太多愁善感,吳尊也說過可能他年紀太小,所以很多事情都想得很多、很複雜……可是,我卻覺得,為何他年紀這麼小,卻可以領悟出這麼多?為什麼他所寫的竟也讓我產生一種共鳴?為什麼他思想可以那麼特別那麼成熟?可是,20歲,他明明只是一個小孩子呵!考試不會時會向老師撒嬌,連上下通告都還需要媽媽騎車接送,還有那笑起來帶著孩子氣的嘴角……在我眼中,他懂得很多,像個大人,卻也可以可愛得像個不懂世事的小孩子;一個充滿矛盾的個體──這,就是亞綸。

喜歡看他彈鋼琴的專注模樣,優美動聽的樂聲從他靈活修長的指縫滑出來;也喜歡他吹長笛的模樣,帥氣、可愛;更喜歡他那有穿透力的歌聲,那麼悅耳、動聽。

我想,在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角落,亞綸一定是敏感也是孤獨的,從他在網誌寫的文文中,我可以感覺得出來。我不知道是什麼緣故讓他對這世界與自我有這麼多懷疑與不確定,但是,我希望讓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支持、鼓勵與愛護是不需他多懷疑的,沒有理由,只因為他是他。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回自己!加油!亞綸!

──Rachel 2006/09/27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