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是偶然、是意外……當我仍在措手不及、當我仍未作好心理準備時,你就這樣子闖了進來……
認識你,是上帝給予的禮物、是意料之外的驚喜……或許人生當中,我曾經錯過了很多美好的事物,但我慶幸──我沒有錯過你──


第一次看你主持的娛百,大概是去年(我對台灣的綜藝節目一向不乏興趣,但因為當地收看不到娛百,所以總是碰到有喜歡的藝人當嘉賓才會看),雖然很喜歡你的主持風格,你很會搞笑、很幽默……但帶給我的感覺,也僅止於此而已。直到後來,慢慢的看了很多期的粉絲同樂會,我終於漸漸淪陷了,我看到了隱藏在你搞笑、陽光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怎樣真誠的、體貼的、細膩的心。你總是滿足粉絲的不同要求(盡管他們有時候並不是你的粉絲);你總是盡力拉盡偶像與粉絲間的距離;你總是盡量為粉絲謀福利……有時候不禁懷疑:你是否也曾經當過一個粉絲呢?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種渴慕的心情呢?……要不然,為何你可以如此了解他們的思想、他們的渴望?為什麼感覺你與粉絲間的距離可以那麼的親近,就像朋友一樣?所以,那時候的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可以更近一步的去了解你,去看看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了解你的第一步,我加入了後援會這個大家庭……結果,我在這裡,已經待了超過三個月了。只是,讓我繼續待在這裡的動力,已經不單單只是因為覺得你很可愛、對粉絲很用心(當然這也是其中一部份,但絕不是全部),我問過自己,要是只是因為上述原因,我可以待在這裡這麼久,而不會產生厭倦的感覺嗎?我可以在每次的投票榜上看到你的名字,就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勾選著那個名字,然後為這個名字投下一票又一票嗎?我會在每次看到有一些刻薄的、無聊的人毀謗你、辱罵你之後,感到憤憤不平、傷心、難以容忍的感覺嗎?……不,或許當初會加入這裡,純粹只是因為追星族的一種衝動,一種瘋狂的感覺,只是在追求著一種新鮮、一種刺激的感覺而已……可是,透過每一則新聞、每一篇專訪、每一個你寫的留言……越來越深入的了解,發現自己越是走不開了。現在的你,對我來說,早就不再是一個偶像那麼簡單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因為你,而感覺到心疼是什麼時候,雖然我早忘了那是一篇什麼報導,可是我卻在那篇報導中,看到了這麼多年,一路走來不容易的你,付出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代價……而這一切,只是為了實現你多年來的夢想!很多年前,你跟孫某人之間的合約問題我不清楚,我也不了解具體情況,以前第一次看到你,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陽光男孩,很開朗,好像沒什麼心事……可是現在我才了解,你有了現在的成績,在背後卻是經歷了怎樣的辛酸。一個十五歲的、不懂世事的男孩,一心只為實現夢想,卻在現實的、殘酷的社會中遭到了拒絕、遭到了挫敗,表演欲那麼強的你,卻因為一紙合約問題,遭到了三年內無法發片的懲罰,這對你來說是多麼嚴重的打擊。可是,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你居然就這樣子一聲不吭、默默努力的走來,迎來了苦盡甘來的甜果。而且,你自己很少提起這件事,也沒有怨嘆連連,相反,你把你的歡笑散播給周圍的人,你把你的開朗、你的可愛感染了身邊每一個人。比起那些一夜爆紅的人,你比他們更值得讚賞、更值得敬佩。

小豬,在那幾年的日子裡,你到底是怎麼熬下去的?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三年是一個多長的時間……可是,我很開心,經過歲月的洗禮,在時間與現實的磨鍊下,你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男人味、也越來越棒、讓人越來越不得不愛你!

最近,內地事件讓我的心情很低落,尤其是在看到你那兩篇長長的留言後,心疼的感覺那麼的明顯。這也是為什麼盡管我的文筆並不好,但還是決定寫下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因為有些話,真的是憋不住。小豬,你問我們,是不是平常對我們太好了?這句話,讓我慌了…從來沒有過那麼擔心的感覺。小豬,我想告訴你,你平時真的對我們很好,太好了,但這絕對不是你的錯,是你的優點絕不是缺點。我可以想像那封豬迷的信,給了你怎樣的打擊,你平常最在乎的、你稱他們為“家人”的人,居然指責說你變了,要是我的話肯定也會受不了。小豬,請記住:你沒有變,一點一點都沒有變,你還是你,我清楚的知道,你還是當初的羅志祥,你還是我們所喜歡的小豬!請不要傷心、請不要難過,也請不要用如此質疑的態度來問我們這句話(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這麼說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我相信,你在問我們的同時,你在打下這句話的同時,心中也充滿了與我們一樣的心疼與迷茫。身為你的家人,平常稱你為“寶貝”的我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你,最不想做的事就是讓你難過,那些豬迷不了解你、不體諒你,請記得:還是有人繼續支持你、愛你!並且尊重你、了解你!

提到這件事,心情就好混亂,本來有很多很多話想告訴你的,但是卻整理不出頭緒。小豬,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請繼續對我們好,請繼續寵我們,我們喜歡被寵的感覺,我們喜歡你對我們好、關心我們的感覺。讓這個家恢復像以前一樣的和平、安寧與溫馨,好嗎?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你對我的影響可以這麼大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在乎你所說的話,這麼在乎你對我們的看法,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更確定,對你的愛,不只是一味盲目的崇拜,不只是追星族對偶像那種不會思想只會狂捧的瘋狂……愛你,只因為在我們心目中,早已知道,早已確定:你值得!永遠值得!不管是多少年前或多少年後的你,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寶貝!

你最近心情怎樣呢?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喔!說來有點好笑,自認一直很冷靜的我,最近卻一直在計算著,剩餘的錢可以買到你多少張專輯?不過你不用擔心喔!新專輯的銷量一定會很好很好,打破不景氣的魔咒,因為你有我們!我們在這裡,一直都在!

小豬,認識你,是偶然、是意外……當我仍在措手不及、當我仍未作好心理準備時,你就這樣子闖了進來……
認識你,是上帝給予的禮物、是意料之外的驚喜……或許人生當中,我曾經錯過了很多美好的事物,但我慶幸──我沒有錯過你──


這篇留言很長,希望你會看完它!也辛苦你的眼睛啦!呵呵!

祝 專輯大賣!
  身體健康!

──Rachel 2006/11/16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