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人值得我說“永遠” 
我一直以為,在這世界上再找不到如此可愛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死心蹋地、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一個藝人
 
我一直以為,已經沒有藝人會對粉絲這麼好這麼體貼
 
我一直以為,沒有一個藝人會每天上網跟粉絲分享一切
 
我一直以為,在這世界上已經找不到可以長得如此帥氣如此可愛的人

認識你以後,我找到了一個值得我去說“永遠”的人
 
認識你以後,我了解到“可愛”到底是什麼
 
認識你以後,我讓自己深陷進去,不想離開沒有你的日子
 
認識你以後,我發現了原來還有藝人會對粉絲如此的貼心
 
認識你以後,我感動於你每天都會上網閱讀粉絲的心聲與意見
 
認識你以後,我看到一個人,可以長得這麼帥又這麼可愛

永遠太遙遠了!
 
我不敢說自己會支持你直到永遠,
 
但是我會用年年月月、分分秒秒、點點滴滴,
 
來證明我會支持你,直到永永遠遠!

認識小豬,是因為那年他爸爸病重時,曾在某論壇的一問候帖子中寫下了我對羅爸爸的祝福,從此,對小豬這個名字有了基本的認識。
 

真正對小豬比較熟悉,是因為某期的
live裡,有自己喜歡的藝人的新聞,所以就下載來看,從此以後,我對小豬的主持功力有了一點點印象。 

但是,喜歡小豬,卻是個驚喜,是意外(關於是怎樣的驚喜與意外,我早在另一帖子中敘述過,所以在這裡就不再重覆了)。
 

我是去年才開始喜歡小豬的,當初剛開始時,我只是覺得他很可愛而已!沒想過,自己要支持他多久,可是,小豬註定是不一樣的,在後援會裡的這段日子,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的真誠、你的體貼、你的才華、你的聰明、你的可愛、你的重情義、你一切的一切……於是,我開始慢慢的明白到,我不可能走開了,我不可能離得開援會了,我也不可能拋棄“豬迷”這頭銜了!對你,從一開始追星的心態,到今天,我知道自己會永遠的支持著你,跟著後援會,當你一輩子的後盾!我相信、我堅信、我確定,我會是豬迷,永遠!
 

上個星期六深夜,跟姐姐兩人一起看《愛的力量慈善演唱會》,這是我看的第三遍(因為最近才終於找到完整版的下載)。看到最後最令人心疼的那一段,我以為之前看過兩遍,這次,我已經可以控制住自己的眼淚,但是,沒有!小豬一句“我很努力”,那一瞬間,我立刻瓦解,眼淚防不勝防的立刻滴下,滴下之快讓我措手不及,那一句夾雜著心酸與淚水的“我很努力”,讓我每次都看得心快碎了。
 

在不喜歡小豬的人眼中,他們對小豬的印象,就是一個靠緋聞上位的人,每每在論壇上看到有人這麼說小豬,我就很心疼,我好想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篤定的就給別人扣上罪名?為什麼要因為媒體幾則無良的、不負責任的報導,就抹煞掉他這些年來的努力?
 

努力!是的,小豬是我所見過的最努力的藝人!小時候,為了學習舞蹈,他每天吃泡麵,把錢省下當作學費(這是我最近從某新聞處才得知的,心疼……)
15歲時,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只身闖演藝圈,卻因為跟著一個不上道的經紀人,遭遇了演藝事業最低潮的時刻,若換成其他人,或許他們早就灰心、放棄,但是,小豬沒有!我看到他以怎樣驚人的毅力在支撐著,沒有粉絲的支持,沒有觀眾的掌聲,而他卻不管在多惡劣的情況下,卻仍然沒有放棄夢想最初的初衷。我心疼他,不止這樣,我還佩服他,要是當初他沒有跟孫德榮起衝突,也許在後來的幾年,他根本不用吃這麼多苦,我不知道他因為什麼事跟孫德榮翻臉,但是在名利與自我之前,他選擇了後者,他忠於自我,盡管為此付出了辛酸的代價,但是,他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不斷的自我充實,不斷的自我努力,終於走到了今天,他終於可以抬頭挺胸仰望著所有當初不看好他的人(尤其是那個孫德榮),身為豬迷,實在讓我覺得驕傲!小豬,我們以豬迷的頭銜為榮,我們以你為榮! 

最近,《轉角
*遇到愛》與《花樣少年少女》的對打,讓小豬無辜的受到牽連,最近一次live上,他可憐的向小鬼訴苦,說自己被罵,雖然那模樣是很可愛,但看在我們的心裡,說有多心疼就有多心疼!我希望花樣迷對小豬的謾罵可以適可而止,要不然,也算是半個花樣迷的我,可能會逐漸對花樣反感,而沒有了追看下去的動力與欲望了! 

在這裡,我想向那些不喜歡他的人說:
 

他很努力,他會主持、會唱歌、會演戲、會跳舞、會打籃球、會彈鋼琴、他會很多很多東西……
 
他被稱為“舞台霸王”、“全能藝人”,
 
他不會標榜自己的才華,不代表他所會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不代表他的付出與努力可以因為幾則無聊的緋聞而輕易被抹煞的;
 
他喜歡油腔滑調(可愛啊!),不代表他沒有真心的一面的;
 

他真誠,但他不世故;
 
他可愛,但他不做作;
 
他睿智,但他不囂張;
 
他機靈,但他不虛浮;
 
他聰明,但他不狡詐;
 
他高貴,但很平易近人;
 
他很紅,但很謙虛;
 
他很厲害,但他不驕傲;
 
他很有才華,卻不為此而自誇;
 
他唱功越來越好,逐漸邁入實力派歌手行列;
 
他演技越來越棒,卻仍在挑戰自我極限,不放棄每一次學習的機會;
 

他的美好,無須用過多的言語去形容與修飾,因為,再華麗的詞句,也蒼白得無法描述出他一絲一毫的美好。不管工作得多累,他總是會每天晚上深更半夜回家看家人們給他的留言;南港
101演唱會,擔心歌迷會感冒,他貼心的為歌迷準備暖暖包;他總是會跟歌迷分享最真實的自己;每一次得獎,他都會第一時間跟歌迷分享他的喜悅;他信任歌迷、尊重歌迷……這一切一切,足以證明了他對歌迷的用心、體貼。 

愛上他,你才知道他到底有多美好,真的!
 

羅志祥,他就是這麼一個讓人不得不愛的人,他是我們豬迷心目中永遠的國王,永遠的天使!

──Rachel 2007/01/18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