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生日快樂!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帥氣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可愛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努力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付出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孝順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認真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負責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體貼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情義
因為認識了你,見證了什麼叫真誠

總是在電視劇中看到你狼狽的樣子的時候,發現帥氣依舊不減
總是在你毫不做作的搞笑時,看到了你的可愛
總是看到你默默的在做著每一件事情,看到了你的努力
總是聽不到你埋怨的聲音,看到了你的付出
總是看到你聊起父母時的神采飛揚,看到了你的孝順
總是看到你積極在綵排,看到了你的認真
總是看到你在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完美,看到了你的負責
總是看到你對歌迷的溫暖問候,看到了你的體貼
總是看到你力挺每一位好友,看到了你的重情義
總是看到你用心在對待每一個人,看到了你的真誠

我只能說,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只能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永遠!!!

人生何其有幸,在這黑暗複雜的亂世裡,你親切的笑容,帶來了希望,一如那在漫漫長夜的漫天飛雪中,驟然出現了太陽。

人生何其有幸,在這人情淡薄的世界裡,你毫不做作的可愛,帶來了歡笑,一如那在沙漠裡干渴難耐的人們,看到了滿滿的水源。

我是何其有幸,年少的青春路途上,遇見了你,為我的生命抹上一抹那麼耀眼、光芒的色彩;豬迷何其有幸,因為上帝在1979年7月30日那天,賜下了一個寶貝給我們──羅志祥。

下著滂沱大雨的夜晚,找不到星星和月亮的點點星光;鸟雲遮蓋的天空,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世態炎涼的社會上,找不到哪怕是一絲絲的真誠的笑容;那些我們所渴望的真誠、那些我們所期待的熱切目光、那些我們所追求的夢想、那些我們嘴裡說著的重情重義……一切一切,頓時變成了奢侈品。

你卻在默默的用你的笑容娛樂大眾,告訴我們微笑其實很簡單。你在節目中不惜搞怪扮醜,只為博取坐在電視機前觀眾哈哈大笑的那一瞬間,卻可能連事後都不會記得你講過什麼笑話的人群。

你在默默的用你的努力感動著大家,告訴我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十三年你在娛樂圈不斷的努力、打拼,換來今天一座又一座的獎項,證明努力並非徒然,證明成功不是只靠運氣,證明堅持是多麼的不容易──而你,做到了!

你在默默的用你的體貼溫暖著我們,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聊天室;給受了傷昏迷的小歌迷打氣;演唱會後與歌迷一起慶功……你在用你的親和力向我們體現了一個最沒有距離感最沒有架子的偶像巨星。

你在默默的用你的孝心感染著大家,告訴我們珍惜身邊的人是多麼的重要。演唱會上永遠留一個位子給爸爸,讓我們看到了你不僅是個好藝人,更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我相信,羅爸羅媽跟我們一樣──以你為傲!

當年的台北小巨蛋,今年的巡迴演唱上海站,兩個迴然不同的舞台,一首相同的歌曲,幾年前,你在小巨蛋所滴下的那些淚水,帶給我的震撼與心疼豈止是一點點?那不是言語筆墨所能形容的。當時唱著這首歌的你,悲傷、難過,甚至頻臨崩潰,那一滴一滴流淌下的汗水、壓抑不住的淚水,午夜夢迴,我仍為你感到心酸,可是我感謝有那一場演唱會,因為那是我真正喜歡你的開始。今年,同樣是這首歌,可是心情卻是截然不同的,你欣慰、你感動,但唯一相同的是,我看到晶瑩的液體仍然從你眼角流下,相同的是,我仍然沒辦法抑制住自己的心疼和眼淚,在電視機前,我,陪著你哭。不一樣的是你的心情,相同的是我的眼淚。

小豬,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吧?但是,豈止是“很不容易”這麼簡簡單單四個字就可以說明一切的辛酸?在《大小愛吃》的節目上,小S談起孫某人的那一刻,你對著鏡頭那自信的表情,那大度的胸懷,你為這件一直讓我們豬迷深惡痛絕、憤憤不平的事情下了定論,發表了你的想法,你吐出的字字句句,我看到的是一個成熟男人該有的表現,隱含著諷刺卻是充滿了寬恕,那麼大氣、那麼讓人折服,最後你擺出一個超可愛的post,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真的很爽很爽,說不出來的爽,說不出口的痛快,我想站起來為你鼓掌!這麼多年,這麼這麼多年,小豬,你終於為自己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而且,甚至只消幾句話,就可以讓對方啞口無言了!我實在很喜歡這麼聰明、這麼睿智、這麼有風度的羅志祥!

所以,我真的是何其幸運,因為你一路走來,沿途所留下的腳印、所滴下的汗水與血淚,在我經過時,卻成了最美麗的風景,最激勵人生的依據。我至今仍不曉得,付出是否有回報,但是你讓我學會了堅持。

所以,小豬,我真的何其有幸,能認識你……

7/30日,第二年,我給你的第二個生日祝福。

除了祝你生日快樂之餘,也祝你接下來的每一場演唱會圓滿成功。最重要的是保重自己的身體。我知道,為了不讓喜歡你的人失望,你總是很拼;為了對自己的事業認真負責,你總是很拼;為了達到最完美的境界,你總是很拼;但是,拼得讓我們好心疼。小豬,請為了愛你的人,保重自己的身體,不管你帶給我們的是什麼,它們都敵不過你的健康知道嗎?

--------------------------------------------------------------------------------

在論壇有一個好康送禮的活動,必須是28個字的生日祝福,我這樣子寫了(貼上來純粹是想保留紀念一下):
舞台霸王 生日快樂
能歌善舞 創作皆俱
亞洲天王 國際巨星
捨你其誰

我幫珊寫的,反正她有ID:
心肝寶貝 生日快樂
愛在愛你 矢志不渝
帥氣可愛 孝順真誠
~~~~唯豬獨尊~~~~

──Rachel 2007/07/30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