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她是那永不低頭的雜草杉菜,他是F4中沉默寡言的花澤類。

2004年,她是自閉卻堅強的綺羅,他是帶領大家衝破黑暗的戰神陳零。

戲外,他們是親昵的姐弟;戲劇上最佳的拍檔,默契相溶。養眼的畫面,代表的是千萬人心目中的夢想。

2005年,一場讓仔迷嚇得魂飛魄散的車禍,卻也成就了一段世界上最美麗的戀情。

猶記得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刻,看到了、看到了──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那麼肆無忌憚、那麼義無反顧。那時候,心中洋溢著的是說不出的感動。是的,幸福!幸福!!幸福!!!那是我最大的願望。那一刻,他們和我們,似乎伸手就可觸摸到幸福。

我從來不認為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在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可以變質。但是,他們讓我相信例外;他們讓我看到未來;他們讓我以為世界上有永遠。

──他們讓我相信了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不僅僅只是存在於童話或是偶像劇。有了他們,童話顯得不夠美好。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幾天幾夜,我想了又想,為什麼在我眼中絕佳的戀人,就這樣子“分了”?也許每對情侶愛到盡時,勞燕分飛,已是我們習以為常的結局,然而,那不是我夢中的王子和公主該有的結局。

我不喜歡媒體藉此大作文章,我也不是茶餘飯後沒事做來討論他們倆的私事,只是作為一個一直在背後默默祝福他們的人來說,對這樣無言的結局感到無比的痛心。

還依稀記得她臉龐怎樣洋溢著幸福的表情說著:“是的,我戀愛了!”

還記得他上節目時,略帶靦腆卻那麼真誠沒有保留的說著:“熙媛真的很漂亮!”

…………………………

那就讓這一切最美好的都留在回憶裡吧!過濾掉一切的不快與淚水,杉菜和類、綺羅和零,永遠是最經典的!

VS,不管今後是怎麼樣的關係也好,你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美好的。

我相信,某些感覺依然是永久都不會變的──

──Rachel 2008/01/21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