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每日每夜在播放著汶川地震的新聞,一幕幕慘絕人寰,讓人聲淚俱下的畫面不斷在上演,死亡數字不斷被更新。淚濕衣襟,一遍又一遍。不知道在那一堆堆殘垣敗瓦中,到底埋葬了多少飲恨長眠的靈魂。

瞬間爆發的地震,猶如南柯一夢般驚醒了習慣於舒適安逸自由自在的人群。轉眼間,一切歸於無有,死神的召喚毫不留情地降臨,魔爪殘酷地伸向暗夜的人群並掠奪了一切,曾經的繁華榮祿,如今只剩下似乎永無止盡的黑夜!一堆廢墟!難怪所羅門王說過:“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一切都是虛空。”

天空啊!快點放晴吧!

那每一個救護人員是多麼同心協力,多麼的善良與執著;那每一個靠近死亡邊緣的生命是多麼堅強與努力決不妥協;那一雙雙飽含淚水的眼睛綻放著多大的愛心及溫暖!

天災無情,人有情!原來人類是很可愛的!

活著不是必然的!活著,享受愛,享受被愛;真心地付出,用力地微笑──我們,真幸福!

──Rachel 2008/05/17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