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奇異的恩典;
那是奇妙的感受;
那是徹底的投入;
那是全然的專注;
那是最高境界的享受;
那是無法言喻的精彩與震撼……

2008/06/20日,美國三藩市基石歌劇團的演出,讓我看到了何為“完美”!僅以此文,致上我最高的敬意!願一切榮耀歸予神!

音樂劇環繞著一個沉迷於電視娛樂的女孩為主題。她終日沉溺在各個電視頻道的精彩節目,以及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裡。透過各個頻道,她看到了在我們周遭生活中慣常上演的現實人生的戲碼,她亦看到了讓她熱淚盈眶的親情催淚劇,她且看到了感人肺腑的唯美愛情劇……她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因為她在裡面找到了慰藉。然而,現實世界中,她仍舊是她,沒有因為電視劇的美好,而給她帶來任何生活上的改變。

直到她接受了她一直排斥不已的主耶穌──於是,刻不離手的遙控器毅然拋掉;於是,她找到了活著的意義、生命的答案!她不再需要在電視上尋找美好、尋找童話,因為主耶穌的愛就是一個現實中的神話!

我們每個人是否亦緊緊握住了某一種遙控器,不肯鬆手呢?它可能是我們汲汲營營致力追求的某種東西,又或者是內心某一種掙脫不掉的桎梏?遙控器,其實無形中,是我們在操縱它,還是它在操縱著我們呢?世界太多誘惑,生命的答案卻是亘古不變的,希望我們也能破繭成蝶,去領略真愛的美好,猶如音樂劇中的女孩,在排斥、在掙扎、困苦愁煩後,所蛻變的喜悅!

一個半小時的音樂劇,溶合了音樂、舞蹈、話劇、演技……這是需要投注何等的心血與絕佳的默契,才能達到如此這般的水準?!實力的唱功,穿透心靈深處;精彩的演出,是你我視覺上的享受;認真的製作,是光芒背後你我看不到的辛苦!

感動,因為每個角色不僅僅只是一個角色,他們注入了生命在演,他們用汗水堆砌,創造奇蹟,只為了能向你我傳頌宣揚神國的福音!在有限的資源下,他們創造的是無限的可能性!我絕對堅信,這是我看過的一場最完美最精彩最震撼最不可錯過的音樂會!

你,錯過了嗎?錯過了音樂後,但願我們沒有錯過的,是音樂會背後所要傳達的意義!

──Rachel 2008/06/21日*^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