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雙龍傳,是我很難得的非常喜歡的唯一一部TVB電視劇,每每想到,心都會不自覺的痛……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我早對TVB劇集沒什麼興趣了,但是,大唐的各篇美文,卻總是珍藏在我電腦,捨不得刪掉……仔細想想,其實大唐真的不是那麼那麼的好看,但我對它卻獨獨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每每想到仲少的霸氣、重情義;玉致的痴情、無怨無悔的付出;想到仲致戀的戀情;想到仲致戀的結局……都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大唐原著所描述的應是江湖豪氣,而非兒女私情,但TVB這次的不忠於原著的改編,卻恰恰合我胃口,那種生死相許、刻骨銘心的感覺,第一次在TVB劇集裡那麼深刻的感受、領會到。

仲致戀──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經典。林峰與李倩真的演得很好,看他們倆人的對手戲,是一大享受,那麼自然、那麼生動,讓人根本感覺不到是在演戲。


大唐被很多人不喜歡著,但卻也有一群死忠痴心的大唐迷,如今仍在緬懷仲致已逝的愛情,我就是其一。感謝仲致,帶給我們那麼刻骨銘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