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姐,Happy Birthday!!!

從雙V的身上,看到了純淨的友情的存在!

從你的眼眸裡,看到了你對小仔的愛護與疼惜!

從你的訪問中,聽到你對小仔最真切的關懷與祝福!

從你們的言談中,我看到了昔日F4的情誼仍存在於你們之間!

是誰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果在F4中選一位當女朋友的話會選誰 

我看到有一個人毫不猶豫的說:仔仔!

他是誰?是你──Vanness!

我看到娛百的《我家也有大明星》單元時,在好友群的裡面

仔仔是F4中唯一出現說話的人!

我看到仔在百忙之中仍然跟你一起上了《康熙來了》,

跟著你一起去宣傳你的新專輯!

你們倆呆在一起的那些瞬間,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好!

Vanness,真開心仔有你這個兄弟!

真開心我們仔迷有你這個餓姐!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