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珊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裡頭,傳來熟悉的聲音!是如意!早幾個月去了香港的如意!

很驚訝,很意外,沒想到離開越南不到半年的她,就因為想家,而留下了在香港的丈夫和女兒,一個人跑回來了!

我一直以為,這不像是她的作風。

昨天晚上,又在我們家,相聚了!我們和她、Annie,又一起烤麵包、一起吃雪糕。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熟悉,還記得當初她快離開香港時,和我們說:“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有這樣子的機會了!”沒想到,上帝讓我們這麼快就彌補了這個遺憾。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她沒有變,她還是她。友情也依舊沒變,一如既往的,她跟Annie總是侃侃而談,偶爾我們插上一、兩句,習慣了這樣子的交流方式,習慣了這種淡淡的、自然的、無拘無束的氣氛。

在教會,曾經認識了很多朋友,唯一可以擁有這種溫馨感覺的,唯一可以讓我們覺得大家都在珍惜著這段友情的,只有她和Annie!

她還送了一本書給我們:吳若權的《起飛之前,先學會降落》。

17號妳就要回香港了,不管再次相聚是何年何月何日,我仍想告訴妳:認識妳,真好!

友情!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