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光中堂教會有一個“青少年日營”,是一群從香港來的弟兄姐妹與越南的弟兄姐妹交流雙方文化的聚會,越南這邊參加的對象是八間華人教會的教徒。

其實,我個人覺得,文化交流這一塊有點悶到,或許是我們越南本來就沒什麼吸引的地方值得去宣揚的。但是在康樂時間,都是蠻不錯的!

其實,每次進到光中堂,感覺都會很不一樣,很熟悉的一種……,緬懷吧!2001年的時候,在那裡我渡過了一個星期的夏令聖經班,那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星期,但帶給我的是滿滿滿滿的感動,不管是我跟各組員之間,或是跟那群現在早已失去聯絡的香港導師們,都是那麼美好的回憶!經常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有機會去體會如此美好的夏令聖經班?不過,我想回憶最難忘,是因為再無法重來,就算我真的有機會再參加,很多人很多事,包括我自己,也許早已不一樣了吧!呵!

          ──Rachel 2008/02/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