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三部偶像劇,我都有在追。

首先,《惡作劇2吻》雖然沒有第一部好,但是,隔壁江家的故事依然很吸引我看下去,有些片段依然是讓人很感動的。誓必,陪著小江夫婦,繼續成長。──《惡作劇》,依然且一直都會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劇。

《這裡發現愛》,越來越喜歡,故事發展下來越來越具可看性。且,我喜歡周仔與妍希的組合。雖然我個人認為妍希的表現不及《換換愛》來得搶眼,還是能夠一眼感覺出新人的青澀,不過越看越喜歡她跟周仔的組合,很有火花啊!妍希,看好妳的!加油喔!

《命中注定我愛你》,其實一開始並不關注這部劇(現在也沒有很關注)。第一,它是三立的劇,天知道,三立的劇我只感冒一部《放羊的星星》而已;第二,名字太俗,沒創意,勾不起興趣;第三,雖然我覺得小天和喬恩都是蠻不錯的,但是對這搭檔沒有太大,大到非看不可的興趣。

然而,因為它居然可以把我蟬聯十四週的《惡作劇2吻》收視冠軍寶座給打敗,我就真的訝異極了!一開始我是最不把它放在眼裡的,沒想到來勢洶洶。禁不住好奇,想看看它是什麼來頭,結果去下了三集來看。

嗯,三立的劇,開頭幾集是最會搞噱頭,也最懂得抓住觀眾的心。我不能說它是爛劇,但是我也不覺得它會是好劇。它只是夠搞笑、夠輕鬆、具娛樂性而已!但是,三立的搞笑、輕鬆、娛樂性的演出從來不對我胃口,劇中綠葉的表現,只有美秀姐飾演的西施是實力的演出,其他的只是純為搞笑而搞笑,但是我卻是一點都笑不出來。這是三立劇集的通病,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喜歡這麼誇張式的演出,如果沒有了這些“為搞笑而搞笑”的演出,我想我可能會有一點喜歡三立的劇。

所以,《命中注定我愛你》,雖然我喜歡喬恩,喜歡小天,但是我卻對所謂收視率的數字感到不甘心,雖然我已不在乎收視率,但是我不認為這樣一部劇可以如此輕易的打敗前面兩部。它們的質感根本是沒辦法比的。

《命中》其實就是一部很“三立”的劇集,可是我卻在第二集中,發現在此劇中一道最好看的風景。

他──陳 楚 河!!!


陈楚河个人作品
2007年 出演
周杰伦青花瓷》MV
2008年 出演电影《
大灌篮》人物萧岚
2008年 出演台湾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人物Dylan

應該很多人對他不陌生吧?他的身世背景大有來頭,是台灣竹聯幫已故老大陳啟禮之子,主演過《功夫灌籃》,也參與過周董《青花瓷》MV的男主角。

在電影《功夫灌籃》宣傳期間,經常看到媒體提及他的名字,印象中,他總是被冠上大帥哥的稱號,我有瞄過幾眼,但不曾注意到他。

直到第二集Dylan的出場,帶給我是那麼大的驚喜,與眾不同!他真的很帥!而他的參與演出也是我會繼續追看《命中》的唯一動力了!

昨晚下了《青花瓷》的MV,周董果然是好眼光的!演得真的很好啊!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