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前一分鍾心情可能蕩到天空雲彩端,下一分鍾卻猶如從天空跌落般沉重、疼痛。

喜歡一個人,猶如佇立於懸崖邊,沒有前進的道路,也許後退一步可以避免粉身碎骨,但我們卻不甘心,因為想知道懸崖下面的風景到底是什麼,卻往往還沒仔細看清楚前,就已經摔得粉身碎骨。

喜歡一個人,就像得了神經病一樣,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心情卻無法由自己控制,必須跟著對方的喜怒哀樂,而搖擺不定、患得患失。

喜歡一個人,是在疟待自己,徹夜坐在電腦前守候,只為了看到雅虎通上他ID旁邊的小頭像亮起來,然後嘴角就會不自覺地上揚,等到他說要下線了,儘管嘴裡禮貌地說著88晚安,可是心裡已像即將下雨般的天空,乌雲滿佈。

喜歡一個人,就像是得了自閉症,每天巴望著見面的機會快點到來,見了面卻只會傻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明明是平時最感興趣的連續劇,卻忽然間變得索然無味,不知道在演什麼,因為眼裡、腦裡、心裡,裝下的都只有他。

喜歡一個人,是跟自己過不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沒辦法,誰叫偏偏就是喜歡他!

──Rachel 2008/07/0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