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日晚間七時半,紅紅姨、洋、聰、鋒、偉傑、恩典、恩、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出發。

懷著振奮並期待已久的心情,我來到了這個生平從未到過的地方──錄音室。

看過很多藝人練唱、灌唱片,其實對錄音室該有的各種擺設已太熟悉,但當雙腳終於踏上這個地方時,依然止不住興奮之感,啊──這是我的夢想之地!

這是一個適合聊心事的地方!呵呵!這是我進去後第一個感覺。那燈光、那冷氣、那沙發……是一個能夠使人安心的地方呵!而且,當我站在錄音的小房間,戴著耳機,並無預期中緊張,反而深切地投入當中氛圍,我不知道為何,一切一切都使我安心,甚至心情比我在排練時還平靜呢!

我不知道在我這一生中,還會不會有第二次的體驗,所以,我將會珍惜並牢牢記住這可能是唯一一次的寶貴體驗。人生中,其實有這樣嘗試的機會真的不多,感謝神!

──Rachel 2008/11/12日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