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著坐著,忽然想起了瑋倫,想起以前彷彿視她如“仇人”般的那段日子;想起她的死亡;想起那巧合得詭異的彷彿受了詛咒的128數字。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忙著為網誌搬文時,重新看到她死亡那一則新聞,也看到我用眼淚打下的每一行字。昨天百般無聊拿著遙控器亂按時,忽然轉到一個頻道正在播放好久以前的《雙壁傳說》,久違的瑋倫面容又重新映入眼簾,還是那麼讓我驚嘆的美……

想到瑋倫,我又想到她所飾演的涼子,那敢愛敢恨的涼子;那渴望被愛的涼子;那孤獨寂寞的涼子;那善於偽裝的涼子;那外冷內熱的涼子;那講義氣的涼子……

瑋倫,我想我一直欠妳一句對不起吧!原諒以前的我年少輕狂,對很多自己尚且糊里糊塗的事就莫名其妙地急著下定論……當然,這句遲來的道歉我自己也很清楚其實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了。

瑋倫,兩年半了!好想念妳!我在想,三十歲的妳不知是如何一副模樣呢?

──Rachel 2009/06/24日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