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內心深處,總是會有某處最柔軟的地方。從美國三藩市而來的基石歌劇團,剛好就觸動了內心深處某根最易感的那條弦。

他們,都那麼棒、那麼可愛、那麼親切。

雖然只認識了他們短短四天,但沒想到離別竟會帶來那麼深那麼多的不捨……

美麗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也許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但在回憶的時空上卻是穿越永恆。

622,一個美好的日子──

622下午三點,懷著興奮期待也略帶惆悵的心情來到教會。興奮期待,因為對已看過一次音樂會的我仍是意猶未盡;惆悵,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可以見到他們,所以亦顯得格外珍惜。人與人之間,相聚在一起,是否就為了要分離?

花痴吧!花痴本就是我的個性!然而,這一次,沒想過會花痴,卻是真的那麼深深的花痴他們了!

我最喜歡他們的司琴John了,彈得一手好鋼琴之餘,很酷,但笑起來卻很帥氣很陽光很可愛。他在他們這群人當中,擁有最多粉絲喔!我、恩、華、美、鳳,可都是他的死忠喔!嘻嘻

其次喜歡的是Winston,雖然並不覺得他帥,但是個很親切很可愛的男生,而且歌又唱得好好听喔!

女生中最喜歡的是基石歌劇團的團長Sophia姐姐了,一個很棒的女人。喜歡她,一方面是因為跟她聊過天的關係,另一方面是因為她在各方面都很有才華,除了飆高音超好听之外,整個音樂劇可都是由她一手策劃的,不簡單的女人!上帝的恩賜實在奇妙

音樂會的氛圍是讓人沉醉、讓人忘我的,但是離別的時刻總是很快來臨,儘管多麼不捨,時間也不會在這一刻為你而停滯

但最後沒料到,離愁中竟也摻雜了歡笑喜悅。

我有跟Sophia單獨合照喔!喜歡听她操著一口不太標準的廣東話跟我對話,貼心,親切得沒有距離感。



當然,尾聲時還發生了一件不可不提的事件喔!說出來會有很多人羡慕嫉妒我的!…………────我居然糊里糊塗的跟John合照了啦!這不小心的一照還在當時引起“公憤”了喔!其實啊,恩、華、美、鳳,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真的不是故意的喔!別以為我們每個看起來都好花痴的樣子啊!雖然我們原本就是超想找他合照的,但是都不敢上前跟他講話啊(沒辦法啦!每個人都是膽小鬼嘛!)本來我們只是跟Josh一起拍照的,後來沒想到他居然會被叫上來,更更更做夢都料不到的事情就這樣子發生了啊:他,站在我旁邊啊!哈哈哈~~~美美還很好心的拿起手機紀念下這特別的一刻!美美啊美美,妳真是太好人了啦!我好愛妳喔

雖然不是單獨的合照,但是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想想,這可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啊!

可能是因為太興奮的關係,拍完照之後,我好像什麼都忘光光了,所以,此次音樂會對我來說最最最遺憾的事情發生了──我們之後才發現居然沒有跟Winston一起拍個照!怎麼會這樣子呢?我之前明明還記得的,可是跟John拍完之後就興奮得跟大家一起去吃東西了。當我們想起折回教會的時候,他們已經離開了(小插曲一段:恩說沒看到有人跟Winston拍照,所以看到他悶悶不樂的樣子)。好傷心啊!明明有機會的,不是麼?明明可以留個紀念的,不是麼?

*************

散了,沒了!曲終人散,這是人生不變的定律!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憶,但卻有更多更多的想念被擱在這裡。說句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話,回憶可以穿越永恆,但是,也許在下一秒鍾,他們就不會記得我們誰是誰了!套句華說過的話:“要幾千年才可以遇到這樣的人啊!”是啊!那就是他們對我們的意義

浩瀚大海中,浪花此起彼落,我們只是他們生命中曾泛起過的一顆小小的浪花,甚或是小小的漣漪而已!

祝福你們!就算不再記得我們,也一定要記得越南宣道會喔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每一個的

希望有機會再見

──Rachel 2008/06/23日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