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腦海中驀一回想,六年前──也即是2003年的今天,是我正式告別學園生涯,到邊和工作的第一天,也就是說,時光荏苒,我正式步入社會已整整六個年頭!

六年時光,改變多少?得到多少?而又失去了多少?回首過來路,看到浮浮沉沉的我;看到跌跌撞撞的我;也看到不知曾幾何時,早已遺失的我;看到曾經花痴、曾經輕狂,也曾經天真、曾經單純、曾經相信一切最美好的、曾經太年輕的我……六年前每天編織建築的夢想,已支離破碎,慘不忍睹,我曾忍痛試圖拾起那散落一地的碎片,只是換來雙手被狠狠刺傷的後果。從此深深體會到,夢只能遠觀,只能追逐,只能妄想。

懷念六年前的美好;懷念六年前只要懷抱瓊瑤作品就能歡笑渡日的我;懷念那個屬於夢的年代;屬於青春的年代;屬於傻氣的年代。那是個永不復存在的年代!

再見了!六年前的我!

──Rachel 2009/03/0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