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 01/30日,參加教會春令會,渡過又開心又難忘的三天。

避風角,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2000年,當時我十一歲,是第一次參加教會舉辦的夏令會。在那一年,我也在四天中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九年後舊地重遊,龐大的現代建築物曾一度讓我迷惘,九年前的大自然原始面貌已不復存在,讓我唏噓不已!科技的發達固然更為方便,卻遺失了自然的可貴!

然而三天二夜的旅程,發生過的種種瘋狂事跡已很難用文字記下那抹感動與歡笑,回憶是人類最珍貴的寶藏,僅僅短短三天的旅程,於我而言有苦有樂,過濾淚水,歡笑永遠珍藏在我腦海中!感謝神!賜給我一個不一樣的新年!我永不能或忘!

現在,分享一下圖片,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晰,我也把圖片縮小了點。


這是2009/01/29日的晨曦。我們七個人四點就起床了,天氣很冷很冷,我們坐著等日出,唱詩歌。五點多,晨曦出現。


於是,六點多,我們看到了很美很美讓人震撼讓人窒息的日出!這個清晨對我而言充滿意義,這種意義不言而喻,並不止是因為第一次看日出的緣故。有些東西,不需說出來,放在心底更可貴。
不會忘記這個清晨,讓我讚嘆造物主你的偉大!


清晨的海。天空還是灰灰濛濛的。我真的很喜歡避風角的海。


避風角的沙丘,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可惜我無法捕捉一座又一座沙丘巍峨矗立那種壯觀。當你置身於沙丘中,觸目所及均是黃橙橙的沙粒時,即會感嘆自己的渺小!我不知道這地方哪來這麼多沙,只能說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讓你無可推諉造物主的存在!


2009/01/30日的日出,被雲朵遮蓋了,比不上29日的日出,在我心深處,它亦無法與29日的日出相比。因為有些東西,無法取代!(呵呵!是否有點玄?請略過此處吧,嘻嘻!因為可能只有我自己看懂……)


這是2009/01/30日清晨的天空喔!想起S.H.E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剛好,那天清晨屬於我的天空也有點灰。

OK!張貼完畢,避風角之旅結束了,新的一年卻即將展開了!那就讓我們每一位都好好加油吧!期許新的一年對我們來說,猶如朝陽旭日,燦爛耀眼吧!

          ──記2009避風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