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教會有一個由年輕人舉辦的聖樂會,我去看了。

進到會堂,就聽到樂器的聲響,鋼琴、電子琴、吉他、還有其他樂器的伴奏……那種感覺是久違卻又是熟悉的,第一次舉辦這種大型聖樂會的那次,是2001年,那年熱烈投入教會事奉工作的我,在當時也曾是小組中的一員啊!從什麼時候開始,教會這種團體生活,已不再有我的身影參與其中呢?當初聚在一起的那一群,如今早已各奔西東,出國的出國、唸神學的唸神學、結婚的結婚去了。如今教會未來的棟樑,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陌生卻又有一點點熟悉的、稚嫰的臉孔。他們曾是我在主日學的好同學,有些甚至是比我還小的,如今在教會卻是比我更熱心、更賣力的在做事奉的工作。

昨晚的音樂會,不是完美的,仍有很多瑕疵,很多不足之處,比起我們當年,我覺得有更多的進步空間。但是,他們真的很棒!真的!尤其,在接近尾聲的時候,他們大合唱的《全新的你》,讓我徹底陷入深深的感動裡,聖靈的呼召又在我體內跳躍、動工,提醒著我那顆早已失去熱忱的心。

昨晚,讓我思想到很多很多,信主約六年多,試問,我曾為祂做過什麼?

今天的崇拜聚會,我相信是神又再一次的呼召,藉著陳牧師的講道分享再一次的提醒我,他說:教會是所有基督徒一個大家庭,但是現今許多人,卻把這“家”當成了一個旅館,每個星期天就像例行公事似的來到教會上主日學、崇拜,聚會過後就回家,從來沒有跟教會中的弟兄姐妹有過什麼溝通。我立刻就想到,那不就是在說我麼?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緣故,或者是因為漸被冷漠的世俗所感染,我越來越不習慣,也越來越排斥去交新的朋友,慢慢的,越來越習慣一個人走,盡管心裡充滿了空洞。

我很懦弱,我害怕無法溝通的感覺,我害怕友情會有破裂的一天,我不想面對失去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我這麼做是完全錯誤的,教會是一個大家庭,聖經比喻信徒是肢體,肢體唯有跟其他肢體團結在一起,聯合起來,才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昨天晚上的音樂會,今天早上牧師講道的信息,讓我恍然領悟了,最近的我,一直在迷失,迷失在一個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漩渦當中。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次的領悟與感動,會對教會的事奉工作有徹底的投入,身心靈會否有徹底的改變;但是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得到!找回當初對事奉工作滿懷熱忱、懷抱愛心的那個我,找回當初我所熟悉的那個我,我不想再把自己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了,我要做一些有意義、有永恆價值的事情,其他的,都不是最重要了!

我但願我可以!神啊!願你帶領!此刻的我,只想專心的倚靠你,在任何一切事情上!

P.S:昨晚教會中有五位決志信主,為此感謝神!並願他們的靈命能在主裡漸漸茁壯、發芽、結果。
   另,很奇妙地,昨天一整天都在下大雨,到了晚上聚會的時間,卻出奇地一滴雨都沒有,散會平安回到家後沒多久,又下起大雨,且下了一整個晚上,為此特別感恩。

附上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首詩歌,期待在這靜靜的夜裡,能引起你的共鳴。
那歌詞,那一字一句,是我的心聲,是我內心的渴求、是我內心的呼喚。

《全新的你》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了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 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我但願在主裡我能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