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累了、倦了。昨天晚上又是一個無眠的夜,她哭了!今天早上,她又再次哭了!眼睛,好酸好疼。

“祝福也是一種愛”,這句話,是孫一美說過的,也是她正在努力學習的。她從一開始,其實就是戰戰競競的,她一直很擔心,擔心她對他的喜歡,會在無形中傷害到他,會給他帶來不必要的
困擾。是否,這一切一切,發展到今天,已經在逐漸印證她的擔心並非是多餘的?

為什麼,每年的暑假,總會有這麼多事情在發生呢?為什麼,每年的暑假,似乎都跟眼淚脫離不了關係呢?

她並不怪任何人,她很清楚,也很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朋友們,其實都是為她好,她很榮幸一直得到她們的支持,她有什麼好,值得她們這麼熱心對待呢?她很謝謝她們,真的,真的很感激她們為她所做的一切。

只是,昨晚,她深深地覺得受傷了。當昨晚某一朋友跟她說出全部的經過時,她只感到五味雜陳且茫茫然,好像頭腦被漿糊糊住了,想不起具體是什麼感覺。直到夜蘭人靜,只剩下她微微的啜泣聲及枕邊濕濕的淚水時,她才分析出來了,原來那種感覺是受傷的滋味……這不關任何人的事,她只是可憐自己,為自己感到無地自容,為什麼……竟是一種在施捨什麼的感覺呢?為什麼……竟是一種在乞討什麼的感覺呢?她覺得……她僅剩的一點卑微的自尊都給揉碎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她多希望她不曾喜歡上他,但是她做不到,她甚至不能騙自己說,時間已經把一切感覺都沖淡了。

對不起!她想對他這麼說,不管有錯沒錯也好,反正,她給他帶來了困擾。或許,他們原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或許,她以後很難再有機會坐上他的車了,因為,她不願他尷尬,她也怕自己會尷尬。她很害怕,害怕這種種種種原因,會讓他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愈來愈遠。

如果只是祈求一個做做朋友的機會,是否也算奢求?如果是這樣的話,現在的她沒有力氣再想更多。但是,請還她一點點、一絲絲卑微的尊嚴吧,好麼?

──Rachel 無力記於2009/07/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