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晞:妳曾經說過,我們兩個好像在玩大富翁一樣,機會跟命運,都有一半的機率,我恢復記憶以後的人生,就像重來一次的遊戲,我給過妳機會,到最後,還是碰到一樣的命運。我對妳有太多太多的懷疑,也許,如果我們分開一段時間會比較好。

慕橙:那你就走吧!反正,我會再等你回來,等你回到我的生命裡。如果我們的人生是大富翁,不管有幾次機會可以重來,結果都應該是一樣的,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慕橙:其實呢,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因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

*************************

陪伴著我近五個月的《下一站,幸福》,終於到站,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為光晞和慕橙,掉過很多很多淚,雖然劇情是老套的,但是直到最後的完結篇,我還是想說,我愛這部劇!老套中卻扣人心弦,結局簡簡單單卻那麼溫暖、那麼甜蜜,就像它的劇名一般:幸福~雖然經過很多很多站,但是因為光晞與慕橙對真愛的堅持,對彼此的永不放棄,所以最終到達幸福的終點站。

幸福,真的是要靠自己追求的!

──Rachel 2010/03/03日*^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