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晚,据TVBS、中天新闻等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于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2轮抢救,于28日17:09心跳停止,19:37宣布不治。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年仅28岁的偶像艺人许玮伦在经过2天昏迷后,于1月28日19点37分宣布不治。她所入住的澄清医院表示,当天17点09分,许玮伦的情况急转直下,心跳骤然停止。院方通过心外按摩等方式进行急救,经过2个半小时,最终还是宣告不治。

26日晚,许玮伦在台中遭遇重大车祸,送院时昏迷指数只有3,情况危急,随即立刻被送往台中澄清医院。当时许玮伦呈现重度昏迷状况,有著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和三侧血胸,随时有生命危险。28日,昏迷2天的许玮伦,由于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最终宣告不治。据悉,许玮伦的遗体将于当天晚上,转送回台北。

许玮伦的父母,演艺圈好友,林依晨、张善为、李威的弟弟目前仍然在加护病房陪伴许玮伦走过最后一程。许玮伦新戏的男主角施易男,也于当天傍晚赶到医院,听到噩耗的施易男痛哭失声,不发一语。1月28日晚,据TVBS、中天新闻等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于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2轮抢救,于28日17:09心跳停止,19:37宣布不治。


《流星花園》中有主見有夢想的阿香、《十八歲的約定》中敢愛敢恨的涼子、《狂愛龍捲風》千金野蠻大小姐晶晶、《惡男宅急電》干練的女醫生……我看過妳四部戲劇。坦白說,我並不喜歡妳,甚至,在我心目中,我覺得妳是我最討厭的台灣女藝人,藉仔仔炒作的事件,每每提起,我都覺得無法原諒妳。

可是,昨天看到妳遭到車禍重傷昏迷不醒的消息時,我很擔心;今天,我很害怕,我害怕一上網看到頭條新聞就是妳已離人世的消息……果然,今天上網看到的第一則消息,就是妳已離開了世界,離開了妳所愛的父母、家人,還有一群疼愛妳的fans。

忽然間,覺得好傷心……到百度看了一個又一個的問候帖,還有妳車禍的一則又一則新聞……我哭了!從來沒有否認過妳天生的美麗、還有妳獨有的氣質、以及妳彈得一手好鋼琴的音樂才華……28歲,仍是如此美好的年齡,而妳卻被帶走了!

很難相信這消息是真的,來得太突然了,怎麼會發生這樣子的事?為什麼妳居然沒能平平安安的渡過難關?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喜歡妳,但是,瑋倫,我早就不討厭妳了!尤其是經過這件事之後,給了我很大的反省,原來,不管是怎樣一個人,生命都是如此可貴的;可以活著是如此美好的!我以後,不會再輕易去討厭任何一個人了!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生存價值的!

看著妳的照片,腦海中就浮現了很多妳的畫面…其實,我一直很想告訴妳,我從不覺得妳的演技有多好,但是,妳在《十八歲的約定》中演的涼子,曾經深深的感動了我,看《十八歲的約定》這部戲,盡管我是依晨迷,卻不得不承認,妳在裡面是最出彩的,妳演活了涼子,如果我看這部戲的時候曾經為它感動、為它流過淚的話,那都是因為妳精彩的演出,讓我感同身受!涼子,在妳的塑造、演繹之下,成了一個經典角色!

瑋倫,一路走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