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有一個同事的結婚宴要參加的
可是實在不喜歡宴會那種場合,總是感覺特別拘束
加上《美味》今晚的首播,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了

所以,思前想後,還是決定不要去了

剛才上去天台,忽然看到燈光打到天上,那抹光圈東轉西轉、閃閃照耀
思緒忽然飄到去年晶還在的時候,干爹干媽請我們一起去安東吃自助餐的那晚
還清晰記得,那天晚上當我在露台上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到了這樣的情景
那時候的我,曾暗自慶幸,那麼溫暖、那麼幸福的感覺包圍著我
而今,這份曾被我視為珍寶的感情,流落在何方?
為何在無形中,它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抑或是,在剛開始時這就只是一種假象而已?根本不曾存在過?只是我誤把它當成存在了……

這段感情,遺落在何方?
有誰能告訴我,它是否真的曾經有存在過?即使只是一段非常短暫的時期也好
這樣子,我才可以確定,付出過的感情是否該覺得可笑,還是值得去珍藏?
答案對我來說早就不重要了,到了今時今日的發展,已經不可能會是我想要的答案了
我只想知道過程而已……

雖然、也許……它真的只是一段以愛為名實則只為謀取某種利益的感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