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也許痛苦多於歡笑,但是,也未必就是壞事。至少,這些事情,都會讓我們不斷成長,讓我們可以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體會人生的喜怒哀樂。

結果其實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在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的過程中,彼此交流了什麼、分享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做朋友,或許是上帝給我們的最美麗的祝福,比起X,比起X,我相信我至少是幸福的。

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下個月,也許一切即將結束了。我會非常傷心、非常難過,也非常痛苦吧!但是,人生本就是聚散無常,沮喪沒有用,現在可以做的,只有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無論怎樣,我都感謝神,讓他豐富了我一個半月的生命。有些回憶,雖然短暫,卻刻骨銘心。

──Rachel 2008/07/23日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