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6月9日。

每一年的6月9日,懷著不同的心情渡過。

今年,生活改變不多,心境卻改變太多。

6月9日,沒有過往的瘋狂興奮與期待,一如往昔地,坐在麵包店前,看著熙來攘往的街道,平靜的表面,內心卻泛起陣陣漣漪,腦海中倒轉回到四年前的6月9日──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2005年6月9日一個傾盆大雨的晚上吧!那時候滂沱大雨澆不熄兩顆仔迷傻氣火熱的心,天氣絲毫影響不了她們的興致高昂,冒著雨買了一個小小蛋糕,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吃吃喝喝,她們傻氣地舉杯,為那個她們最愛的小王子祝福,在一張張脆弱得一撕即破的紙巾上寫下行行祝福……那時候,她們好花痴,世界好單純。

笑了,卻發現自己的笑容是苦澀的。

長大了吧?

如今,這種傻氣事件不再,而那個曾經讓所有仔迷相信童話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兩人也早已各散一方……

世界分分秒秒在變化,不變的是那薄薄卻承載滿滿祝福的紙巾靜靜倘佯在一個小盒子裡好幾年……

不管多少事物改變,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有一句祝福是永遠不會變的:仔仔,生日快樂!

還有,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Rachel 2009/06/09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