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風輕輕,雲淡淡,雨絲絲,夜悠悠。

那是一個好美麗美麗好迷人好迷人的夜晚──2008/05/18日堆砌回憶的蓮潭之遊。

去過無數次的蓮潭,卻是第一次體會到蓮潭夜色的迷人。夜幕低垂,充滿了誘惑力與神秘氣息,與早上陽光燦爛映照大地的蓮潭迴然不同,我愛上了那份屬於夜的味道,大自然好似在低低訴說著什麼,從天飄落的雨絲也顯得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更衬托出夜的浪漫,那敲打在雨傘上滴滴答答的雨聲,好比一首動人的詩章、優雅的旋律。



- 駐足、眺望,雲淡風輕,一切俗世煩惱無法多作停留。



- 風吹草低見牛羊,想不到在蓮潭竟也可略略體會這份詩意。


- 坐著,什麼都不想,感受時間緩緩在流逝。在這一刻,真會覺得,人生很有意義,因為大自然那麼美麗。



- 體會大自然的奧妙多變,種種不同的面貌,感嘆造物主創造的偉大!


- 這張照片我太喜歡了,是葉子偶然捕捉到的最珍貴的瞬間哦!當時的我,在心裡默默祝願,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這樣靠著彼此走下去!





- 這樣的夜,如此的夜,是否太過迷人了?

──Rachel記錄於2008/06/24日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