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似乎吝惜在他臉上刻下過多的痕跡,看著一張張帥氣翩翩、精緻姣好的臉孔,看著節目上的他,搞笑逗趣、自然流露的孩子氣笑容,你很難去相信,他已經是一個即將邁入三字頭的男生。

然而歲月卻也在不經意間留下滄桑,看《背後的故事》中,他被砸派、砸雞蛋、砸蛋糕,被人拿章魚放在頭上……他做了很多讓現在的我們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即使是連普通人也不會有勇氣去做的事情。驀然察覺,淚水早已不自覺滲入眼眶,原來那個丟掉偶像包袱,徹底沒有形象,只為娛樂觀眾的羅志祥,就是這個浮沉演藝圈十五年,飽嚐風霜雨露、看盡人情冷暖、歷盡殘酷黑暗的羅志祥。如今的他,雲淡風清,用從容笑意去看待十五年演藝之路的辛酸,用堅持信念去面對十五年來命運之神所為他舖墊的一條並不平順的風雨路,再用微笑驕傲地抬頭挺胸努力撐起他辛苦打下的一片天空。

羅志祥,這個我喜歡了三年的男生,再一次讓我心悅誠服的說句:他很棒!

一個曾被某人喻為“一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羅志祥;一個曾被廣告商老闆斥指“我為什麼要找一個會把章魚放在頭上的人來拍廣告?”的羅志祥;一個出現在節目就會換來觀眾噓聲的羅志祥……用他的堅持、他的精神、他的耐心、他的努力、他的不懈、他的認真、他的敬業……成就今天的亞洲舞王!成就今天的潮男羅志祥!奪取舞台上的耀眼光芒,贏來曾經不屑的觀眾的掌聲。

很難想像,一個人的生命力到底有多頑強,卻從羅志祥身上,學到了頑強精神到底有多強。

在複雜的演藝圈中,他曾搭著電梯,一路往上平順地升到最高點,卻也在毫無預警中,被電梯乘載著一路往下送到谷底,在弱肉強食的娛樂圈規則中,這一次,他用雙手與雙腳一步步支撐著沉重的包袱往上爬……這次,靠著實力,他終站穩步伐。

為羅志祥哭過很多次,因為,他身上有太多讓人感動的故事。這個月的三十號,是他的生日,謹以此文,送上作為生日祝福,並希望藉此傳達我對他的欽佩及作為豬迷的驕傲。

小豬國王,生日快樂!^__^

──Rachel寫於2009/07/03日*^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