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沉浸在梁文音的歌聲裡,那低低的吟唱,那似是在訴說著某種哀傷情緒的歌聲,那清澈乾淨透明的聲音……伴隨著歌聲,揭開一層層的寂寥思緒。

 

一個多月沒有花心思好好整理這裡了,我的小筑啊,靜靜地待在這裡,別來無恙,卻似與世隔絕了。最近,喜歡沉思,有時候,很想提筆寫一篇東西,可以是一篇生活感受;可以是最近的心情點滴;可以是一篇電視劇觀感;甚或只是隨隨便便地擠出幾行字……但是飄飄忽忽、游移不同的思緒總無法集中,文字應是生活中與我最息息相關、最熟悉最親切的朋友呵!這陣子經常在想,是否此後只能荒廢這裡,任由它雜草叢生了?不過,很開心,在這個雖不算清爽宜人的早上,我回來了!也許這只是一篇不知所以然的心情塗鴉,但是,已經好久好久,我沒有用文字釋放自己了。

時間過得好快,猶如齒輪,在凹凸不平的世界中,週而復始地旋轉著,漸漸地,磨蝕了對生活的熱情,磨滅了對夢想的追求。最近有一種感受,生活,就好像一根食之無味,又無法放棄的雞肋,到底需要用什麼方法,讓這根食之無味的雞肋,變成美味可口的香腸呢?

也許,有些事情無法強求;也許,有些感情注定要被留下……

──Rachel 2010/01/12日早上7: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