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人的早餐是ABC麵包店的大包。

我很愛吃大包,超愛超愛。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了,所以昨天,捧著熱辣辣的包包在手裡,很開心。

慢慢品味著的同時,我想起在我的童年,關於大包的故事。

還記得小時候,每天清晨四點多五點是屬於姑婆帶著我們三姐妹悠閒散步的時光,在那花園的盡頭處,有一家賣包子的路邊攤,在逛完花園後,姑婆偶爾會停在那攤子前,買一個大包,那時候因為經濟能力不太好,所以一個包子,大家分著吃。我很喜歡那段時間,雖然一個包子分成好幾份,只能分到小小一口,可是當時就覺得好滿足、好快樂。

現在,捧著一整個的包子,雖然還是很美味可口,還是很愛那個味道,但是無論再怎麼吃,都吃不出以前那種美味和感覺了。

我經常想起那個小攤子,不知道還在不在,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再去吃吃那裡的包子。

───Rachel 2010/12/02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