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確實是精彩的一年,你讓一切不可能的,變成了可能,你讓我一直渴望,卻又不敢奢望的事,變成了事實! 

2007,是很多很多仔迷都很幸福的一年,包括我!
 

仔,生日快樂!第四年,第四個生日祝福,只因為你,一切都值得!

明星,受千人讚嘆、萬人仰幕,那身上的星光點點,註定了身為一個明星的不平;而你,仔迷目光中唯一的焦點所在,媒體閃光燈下急於捕捉的主角,在某一天,卻悄悄的來到了聯盟,縱使我們隔著萬水千山遙遠的距離,但卻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相互交流著,看著聯盟上你ID旁邊的頭像閃爍著,那一刻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幸福離我是那麼的近,原來時空的距離算不了什麼,你的心和仔迷的心,那麼緊緊的相連著。第一次體會到,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從以前開始,到過一些論壇,總是會看到一些藝人,很貼心的上網留言給粉絲,我很羡慕,也期待著有一天看到你上聯盟的那種心情,但我以為,低調如你,那不是你會做的事情,那不會是你表達愛我們的方式,可是,仔,原諒我,我錯了!原來你也可以,你也會,甚至,你不但發了帖,還跟我們聊天……可以跟粉絲如此毫無保留傾吐自己心中所想的藝人,可以親切的如同家人般在網上與粉絲打鬧的藝人,你是我看見的第一個!仔,原來不是我奢求,你一直是一個這麼貼心、這麼關心我們這群粉絲的好孩子,你給我們的,早已遠遠超過我當初所想的。仔,我居然忘了,驚喜,一直是你的代名詞啊!
 

漸漸地,你在聯盟混得越來越熟,你記住了每一個ID,你跟家人一起打打鬧鬧,我總是待在一個小角落,慢慢的看著你發的每一個帖,回的每一句話,或認真的、或頑皮的、或搞笑的、或難過的……幸福、滿足,開心、快樂,溢於心中,盡管你並不認識我。
 

四月二十二日,你親自舉辦活動,自掏腰包宴請了仔迷聚餐,我身在遙遠的越南,只能遠遠的看著各位仔迷聚餐回來,分享著一篇又一篇充滿喜悅的文文,那一天,沒有媒體的騷擾,沒有閃光燈照耀著,不用應付多餘的客套話題,也不用官方式的笑容……你不是媒體眼中的偶像藝人周渝民,你只是仔迷心目中的朋友、家人。如果可以,我多想也像她們一樣,和你一起拍照、聊天,不過,不管最後有沒有機會也好,能讓我的心蕩漾著、感動著的,永遠是你!
 

我從不否認自己是個博愛的人,這些日子來,爬牆的次數也很多,但是,仔,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這是定律、這是真理,是我永遠所堅持的。從2004年4月初的開始,就從來沒有懷疑、也沒有改變過。
 

因為,你是最貼近心靈深處的那個人。
 
因為,你是最無可被取代的那個人。 
因為,你是最善解人意的那個人。 
因為,你是最讓人感動的那個人。 

在動力,你曾經跟我們說過一句話,一句讓我欣喜狂、感動得幾乎掉淚、永遠不可能忘記的話。你說:“我永遠不會放棄你們!”你不知道,那晚我的心情正好處於低落狀態,看到你這一句話,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大的鼓舞、多大的動力!
 

永遠,“永遠”這兩個字,曾經從我口中說出,換來的只是旁人的嘲笑、不可置信的目光、以及不屑的眼神。日新月異,這世界,還有我們人類,時時刻刻都在變,分分秒秒都在變,永遠談何容易?不禁讓人懷疑,永遠的價值究竟在哪裡?但是,我在你那裡,看到了堅定,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句話,仔,請讓我再說一句:我也永遠不會放棄你!
 

附上一首歌詞:唐禹哲的《最愛還是你》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仔,生日快樂!
 
只願你年年月月日日,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Rachel 2007/06/09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