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星期。

首先,星期天,在教會練完詩12點後,我和珊還有Windy姐(她是一位從香港過來實習的傳道人)一起去吃飯,邊吃邊聊,聊了很多很多,對她也產生了一份親切感。好久不曾試過與香港朋友有這麼親近的感覺,在她面前,感覺很多話都會想說。吃完飯後,在超市逛了好一會,到了二點半才回到家,之後三點立刻又趕到教會團契,一直到7點練完復活詩回家。

真的很累很累,但是非常充實的一天。感謝神!也謝謝Windy姐妳對我們的肯定!我想,妳知道我們!

今天,以為又會是規律無趣的一天,葉子的到來,帶來一份意外,更多的卻是一份驚喜,七十七天沒有見面,好多好多話想說,靜靜的坐著,靜靜的聊天,就是一種幸福!

更開心妳答應了星期天晚上的邀請。以後,希望我們有更多機會靜靜坐著聊天。

這星期為何會是充滿意義呢?

因為──

主耶穌戰勝死亡復活了!

聖經上說:“祂誠然擔當我們的罪,背負我們的憂患,我們卻以為祂有罪,被神擊打苦待了。”

祂在十字架上,為一群誣蔑祂的人群對父神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祂──神的獨生子,卻獨自一人背著十字架,步履蹣跚,為的是你和我的罪孽。

因為祂的復活,帶來了更新!
因為祂的復活,我們不再被罪惡捆綁!
因為祂的復活,向我們顯示了祂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真神!
因為祂的復活,讓我們有了永生的盼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除了是充滿意義的一週,也將會是非常繁忙的一週。

星期四晚七點半:每週慣例的查經祈禱會。
星期五晚七點半:受難節聖餐,主耶穌在這天為人類的罪被釘十字架。
星期六晚七點半:主日學各單位獻詩。
星期天早上六點十五分:復活節晨曦會。
星期天早上九點 ~ 十二點:崇拜,復活節聖樂會。
星期天下午三點:團契,復活節辨論會。
星期天晚七點半:崇拜,復活節聖樂會。

雖然很忙,但是我很開心!

忙得充實,忙得有意義!忘得有價值!

尤其是今年我終於又有機會穿上詩袍唱復活詩,已經很多年不曾唱過了,感謝神在今年又召喚我回到祂身邊。

這一次,我會更加珍藏!用心事奉!

因為我深深體會到聖經裡主耶穌所說的:“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