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17日,我渡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首先,看到默仔在論壇為我開的生日帖,是在深更半夜趕著開的,雖然她“強迫”我過了二十歲的生日(實際上人家過的是十九歲嘛!)哈哈!

默默完整帖子如下:

【馨20岁生日快乐哦!】

发表于 2008-4-17 04:33 

呵呵,火车晚点1个半小时,所以本来应该2点38到达淮安的车子4点这样才到哦

在火车站磨叽了一会打车回来,嘎嘎,赶快上网,这个时候顶多顶多婉在哦,嘻嘻,不过不在哦,蛮好的,可不能那么晚睡觉了哦。

今天4月17哦,馨的生日,邻家有女初长成,今日20了,人每逢20年才会有一次生日的农历和公历是重叠的吧,所以特别珍贵。趁还没有人开帖子,我来开一个哦:)20岁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了,呵呵,话说我还没有看过馨了哦 不如馨为了20岁的生日将照片公布,我们来给你找你喜欢的人,嘻嘻,开玩笑的啦

祝馨生日快乐哦,每天开开心心,永远喜乐安康:)

哈哈,馨,我在小筑补篇游记给你做礼物哦

先去睡觉哦 嘎嘎


謝謝來自你們大家的祝福:燕美、君、屏偉、默默、靜、婉、果、佘家拳、溫婉、瑜、团团、毒梟、葉子、功天、師傅、師妹、Windy姐、小覆、珊、欣琪……有你們的存在,豐富了我的生命,我何德何能,能夠擁有你們的友情,我又何德何能,能夠與你們交心!

 

今天收到了默默從遠道寄來的生日禮物。默默,你真讓我感動!即使我們素未謀面,僅靠網路偶爾聯繫感情,但是我卻能夠感覺得到,你是多麼用心的在珍視著這份情誼。能夠認識你,真的真的很慶幸亦很開心,雖然平時很愛叫你“神經佬”,但其實你很可愛!(哈!我難得對你肉麻的喔!)

十八歲,我抓不住什麼,十九歲,在未來等待著我的又是什麼呢?不知道。但是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生日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Rachel 2008/04/21日

附:2008/04/17與葉子共渡的難忘的生日

葉子,不要忘了!
往後更多更多年,我們還要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