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悅心麵包屋”開張的日子。

早上5點就起床了,一直忙到剛才7點多,終於有時間休息了。

很累,但仔細想一想,還滿充實的。

感謝神!從以前開始,就曾夢想過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麵包店,而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在這準備的一路上,經歷了很多很多,也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可是,問題居然就這樣子一件一件的解決了,自然而然地、順利地,當中的曲折離奇,真的是說出去都不會有人相信的!

我只能感嘆神的恩典太奇妙,人的作為太渺小了!

當我們一直以為這是最好的安排、最好的結果的時候,神卻出人意料之外的,把真正最最最美好的東西擺在我們面前。

我自認我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尤其是近年來,越來越不願去親近神,可是這些日子,真的切切實實感受到神這一路以來的眷顧及帶領。

渺小如我,無法數算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及恩典;

我只想說一句:謝謝你!神啊!也再一次驗證了這句話:你的恩典夠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