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A_lX3l301GI

以上網址是2009/08/02日星期天下午堂慶總綵排的視頻片段。

8/8日堂慶聖樂佈道會即將來臨,忐忑不安兼過度緊張,甚至於精神緊繃、壓力過大,前晚還作起有關8/8日的惡夢……

這次的舞蹈編排,嘉恩姐、發、恩、以及我四個人,付出極大的心思與心血,光是我與恩的動作部份就修改了不下五次,但是很欣慰的,四個小朋友都很棒很可愛!

我的獨唱經驗不多,不計團契之前的詩歌比賽,只有上次我們少年人舉辦的音樂會負責過《回家》這首歌,上次還好,這次居然緊張到連續多晚睡不著覺,我想,我自己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但是沒辦法,我真的很沒自信,而且人多就會讓我感到害怕啊!再者在音樂方面我是真的沒天份啊!儘管我對音樂有滿懷的熱忱,可那又如何呢?凡事也不是單靠熱忱就足夠啊!

其實對發有一個疑問,他的音樂造詣那麼好,我想我應該總是讓他頭痛吧!為什麼他還會選我呢?當然我知道這是上帝給予我的機會,我也是戰戰競競小心翼翼地珍惜著,然而,還是很想知道答案喔!

──Rachel 2009/08/06日*^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