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以來,我猶如迷失了方向,在迷霧森林中不斷亂闖亂撞,昨天那一刻的我,因為某句話,如醐醂灌頂,忽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決心,漸漸意識到自己想要做的到底是什麼。

神為什麼會安排我喜歡上他?既然安排我喜歡上他,為何沒有安排他也喜歡上我?單戀有時候真的很痛苦呵……但是,我弄明白了,一段感情的萌生,兩厢情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不是你如何愛我,我又是如何地愛你……不管是單戀抑或彼此相戀, 重要的是你在這段感情中學習到了什麼,這段感情是否能令你蛻變,以致更成熟、更堅強、更懂事、更會思考。我想,我在這段單戀的情感中深切體會到這種成長,這種成長不是悲觀的,而是積極、樂觀,充滿朝迎旭日的希望。

今天的我,會為了他的話而去努力,但我相信日後的我,會更加為自己而去努力!

謝謝你!謝謝你的一切一切,謝謝你給我生命中帶來的喜怒哀樂!

更感謝神,賜福予瘋狂的一天!謝謝你讓我喜歡他,再重頭選擇一千遍一萬遍,我亦不曾後悔過。我會在這段苦苦單戀的情感漩渦中,踏上人生每一個新的方向、新的希望!

──愛情的最高境界,並非“鳥”和“樹”的依存關係,而是比翼雙飛的陪伴與自在。

──Rachel 2009/10/05日*^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