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姐妹,以及發、恩姐和安妮,一起到了蓮潭公園玩,接著午餐過後,我們瘋狂K歌了四個小時,過了很開心很美好的一天!

今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啟發了一點小小感想:

安妮買了一罐蝦餅及一個蛋糕,誰知在蓮潭亭子吃完早餐後卻忘了把小蛋糕帶走,在乘坐摩天輪的時候才發現,然而我們卻已經逛了一個上午了,安妮說80%不見了,恩姐還說是90%,在離開蓮潭之前,我們還特意繞到亭子想去尋找安妮說的那20%的可能性,來到坐滿人群的亭子,我們還說不可能了,誰知在要離去之前,有一位阿姨問我們早上是不是忘記帶走東西了?於是,我們取回那個蛋糕,不可思議充滿在我們這群人中間,20%原來真的可能發生……繞了一個上午,這個蛋糕又回到我們手中。

我們都說,屬於你的就是你的,即使在繞了一大圈之後,它還是你的……

真的,如果是屬於你的,即使我們忘記了,即使我們真的放開過,但原來,它們還是會以不同的方式,回到你的身邊。

人,也是如此。強求而來的,未必真屬於你,讓你得到了,也未必真的就是幸福。

我,終於懂了。

所以,我想,我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