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7日星期三晚上,從如意的手中拿到了這本小說《白色巨塔》!謝謝如意!

崇拜侯文詠,崇拜他的文字思想,崇拜他對人性的刻劃觀察可以如此到位。更崇拜在他作品中總是一針見血地戮破人性的現實黑暗。

熱心推荐給熱愛書籍的你──侯文詠作品,不可錯過!


一場白色醫袍角力風暴
一樣的白色醫袍下,各自包裹著不一樣的心思。

 

內科主任徐大明與外科主任唐國泰為了角逐醫院院長寶座,兩派人馬劍拔弩張;此時傳來總統愛女陳心瑜因罹患白血症必須進行手術的消息。徐大明屬意由蘇怡華醫師主刀,不料唐國泰卻利用職權變更手術,改由自己的人馬操刀,使得一樁單純的手術演變成政治事件!

原本在人事風暴中保持中立的醫學院院長徐凱元,因為一起病人死亡的醫療糾紛,迫使他不得不倒向唐國泰,希望唐係人馬能向麻醉醫師關欣施壓,要她頂下自己醫療過失的責任。

蘇怡華與關欣兩人原本與世無爭,但是最後卻身不由己地捲入了這場「別人的戰爭」!就像是「白色巨塔」裡的芸芸眾生,終究得面臨前途與良心的抉擇,甚至被迫走上不同的下場……


侯文詠
台灣嘉義縣人,台大醫學博士。
目前專職寫作,兼任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副教授,萬芳醫院、臺大醫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侯文詠官方網站:
http://www.crown.com.tw/book/weny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