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半,在葉子家裡,葉子親自下廚,短短半個小時內做出了一桌子的美食,小小地為功天慶祝了一番生日。與其說是慶祝,其實是三個人的難得一次小小的聚會,三兩好友,坐著、笑著、鬧著,品嚐著,聽著浪漫的英文老歌,實是生活一大享受。

這天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回到家。

功天載著我,在熟悉的街道上馳騁,經過一條又一條“他”曾載過我的路,我的思緒不知不覺飄移了。一樣冷清的街道,一樣稀疏的人群,月亮星星依然高懸在天空,好似什麼都沒變,只是,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心情。沒有那個轉彎,沒有他溫柔的、低沉的聲音在耳邊迴響,沒有他那陽光帥氣的笑臉;629那天晚上,彷彿那麼近,又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那一刻,我多麼強烈地想念著你!

──Rachel 2008/08/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