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不出聲》 主唱:關菊英

誰人曾得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攻於心計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過後 要怎麼走

如何從委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快樂時 抱著時 那是至死不渝 朋友
決裂時 你為何 以為再拖一會 還有時候

即使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泣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 半夜驚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歌詞應該沒錯吧?一時無聊,想起來就打了
還有第二段,不過我沒怎麼聽過,所以不知道歌詞是什麼

《溏心風暴》的主題曲,好喜歡這首歌,
第一次聽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旋律並不太吸引我
但是第二次,認認真真的看了歌詞之後,立即喜歡上了
尤其是這一句啊,“即使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最近在看《溏心風暴》,並沒有我想像中好看,也沒有多吸引我
說真的,我覺得還有點無聊,一天到晚都在吵,
感覺像在拖戲,硬是湊足四十集一樣
《賭場風雲》雖然後半段我也不喜歡,
但相比前者,對後者更有感覺
但是,我覺得以現在的港劇質量來說,《溏心》還是比較優的電視劇了
至少,它還是讓我一集不漏的追下去了

不過,除了唐氏家族,程亮與常在心,
還有水擘擘之間的三角戀真讓人郁悶,很無聊啊!
還有得得地和常在心之間也沒什麼看頭

程亮是帥氣,但實在是不喜歡林峰這個角色,很欠揍啊
後半段他對常在心的真心付出,確實有讓我感動過
我也很希望他跟常在心可以回到以前
但換作是我,我想也不可能了,那個傷疤會永遠都存在的
程亮,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我對鍾嘉欣依然是沒什麼感覺
但卻覺得這部戲她的演技進步了
至少現在,我不會感覺她討厭了
也很喜歡常在心這個角色
《珠光寶氣》裡要和我喜歡的Bosco演一對麼?
我雖然實在不怎麼喜歡,還是更喜歡看BoTa配
不過有新的搭檔也不錯,希望他們在新劇中的搭配
可以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水擘擘,本來我就不怎麼喜歡看蒙嘉慧
並不是討厭她的人,而是看她演戲,
我總是會有一種很難融入的感覺
這次的水擘擘,已經不止是不喜歡,而是反感了
身為對方最好的朋友,從同學到死檔,這麼這麼多年的友誼
卻可以因為一個認識不到多久的男人而放棄了可貴的友誼
我實在是沒辦法認同,事發後,她和常在心說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呢?可以彌補得了什麼麼?

至於Bosco和小怡,在某次的專訪中,
他們倆聊到《溏心風暴》時,曾說過在這部戲裡他們的演出很激情
可是至今實在看不出激情在何處,
感覺劇中對他們倆感情的描述實在是太少了,真讓人失望
到了後半段,根本像是在客串了,連對白都沒幾句
話說林峰是客串,感覺他的戲份比Bosco和小怡的還多
什麼時候TVB可以讓兩人演一次真正的男一女一,來個更精彩的演出吧
我相信喜歡BoTa配的人實在是非常的多
可是,雖然戲份是少到不能再少,我還是非常喜歡阿逸和Jackie這一對
Bosco,太man了!呵呵!

我本來以為隨便寫幾句的
沒想到囉里囉嗦寫了這麼多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