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續集,2007與你再會。"

每次重溫惡1,看到畫面打出這個字幕,總會不敢相信似的想要再多看幾遍。而這一年多的時間,繁忙的生活夾帶著的是竊喜的期待,期待和各位惡吻迷再續奇異的緣份,期待再次擠在中視討論區那小小的溫馨地帶,期待著小江家延續幸福的一頁──而這一切一切的期待,都在12/16這個日子裡得到實現。惡2延續了惡1的精彩,等待儘管漫長,卻變得那麼值得、那麼甘願。

猶記得當初惡1剛播完沒多久,我姐姐曾跟我說過,不知妳可不可以堅持到惡2播出的時候?因為天知道!我實在很花痴,是很難可以長時間專心在某件事物上的,然而當時我就用著充滿信心的口吻回答她:我會等到的!而事實證明了,惡作劇對於我就是這麼不一樣的,這麼長的時間,看了很多部偶像劇,但是對惡作劇的熱愛,不曾減退過,等待的決心,也未曾動搖過。即使是首播當晚,打開PPS,看到了我最喜歡的仔仔主演的《美味關係》在直播,我依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另外一部──《惡作劇2吻》,抉擇不須多艱難,我是絕對喜歡《美味關係》的,但《惡作劇》總是唯一的。

12/16晚上10:00,樹琴婚後生活,在我們眼前展開嶄新的一頁,而我們這群惡吻迷,也在這一晚,再次開始我們的追戲幸福生活!

一架超sweet的飛機,載著湘琴的夢想,開始了甜蜜的蜜月旅程。只是,埋伏在前方的,尚不知還有多少狂風暴雨?

湘琴是可愛的!懷抱著江媽媽託付給她的任務和使命,坐在直樹身旁的她,笑得多麼燦爛。看著那卷可能她就算再看千遍萬遍仍不覺厭倦的錄影帶,飛機上的人都在微笑,她痴痴的感受著大家的祝福。此刻,耀眼的不是湘琴,是依晨── 一個把湘琴詮釋得那麼完美的依晨!使我佩服、使我震撼!

關島的風光明媚,使人窒息;戀人岬的傳說,讓人響往;湘琴預備大鎖的虔誠,使人爆笑;還有被中視無情刪剪的直樹送給湘琴的那禮物,讓人窩心。

“比湘琴早又如何?我才不會看上妳!妳根本比不上湘琴!”這是直樹!

“如果你不嫌棄,到了七老八十,我還是想嫁給你!”這是湘琴!

很多很多的經典,在第一集中一一呈現,令人難忘,忍不住重溫數遍,回味無窮。

夠了!一個半小時的戲,看到了專屬於瞿導作品所散發出的溫暖,淡淡的愛飄散在空中,濃濃的馨香味,芳香四溢。延續了惡1的味道,卻驚喜倍出,讓人不會產生厭煩的感覺。

這就是《惡2》,我所期待的《惡2》,我所希望看到的《惡2》!維尼,謝謝你!

P.S:片頭設計太讚,維尼作品的片頭一直是一大看頭,好有創意!
PPS:瑪麗這角色在漫畫中並不討喜,但是愛紗演得很可愛!
PPPS:我愛導演變態似的黑人角色,哈哈!好搞笑!

《惡2》收視高企,穩霸冠軍,我並不訝異,內心卻盛載歡欣,那是它應得的!它會承載《惡1》的收視奇蹟的,我相信!我有信心!

──Rachel 2007/12/20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